2007.10.15

大頭貓許久沒有發表文章了(礙於一些因素+部落格搬家+沒相機)~
是的~~大頭貓一直沒有自己的相機,所以久久才能發表一次文章ㄟ
就在上個星期,大頭貓終於入手了CANON  IXUS  950  IS
哈哈哈~~終於有自己的相機囉            
以後美食不會只成追憶



罌粟在我的美食名單上已有一段日子了(三、四個月)     
趁著大頭貓生日終於有機會一訪罌粟囉 


關於罌粟,部落格上有不少他的文章
當初知道這家店時,介紹他的文章只有兩、三篇,現在則很多囉
現在對我而言~~罌粟則代表了難忘的回憶



一進門,想說怎麼桌上沒有玫瑰花瓣呢?
我可是很期待那些浪漫的花瓣ㄋ!!   →壽星自己很沉浸在浪漫的氛圍中
讓我有些小小失望了,店員說要先跟他們說才會有ㄟ~~切


     
小姐客氣地詢問我們怎麼知道罌粟'這家店,且也同意我們拍照   


      

趁此好好測試950 IS的微距    效果如何
還蠻讓人滿意的



我也不客氣的,把MENU每頁都拍了下來~~









接下來是我們的餐點

我們倆都點了義大利麵

加60元升等為套餐(濃湯+手工麵包)

因為是一人廚房,上菜速度比較慢,需要耐心等候~~


每日濃湯--南瓜湯

還不錯喝,只是最近餐廳都流行這口味,希望可以來點不同的~~


手工麵包--罌粟麵包

在姐姐詢問小姐後,才知道照片上那像胡椒的黑點,原來是「罌粟子」

大頭貓喜歡KENZO的罌粟香水,但不知罌粟子也可入菜呢~~!!

罌粟子有香料的香氣 ,好吃且特別

上網查了一下,在台灣罌粟列為禁品!

但在歐美可廣受麵包師傅歡迎,因為罌粟子帶有核桃味

運用在麵包中可增加香氣,此外罌粟子可加入乳酪或製成醬汁




碳烤杏鮑菇沙拉100元
雖然份量蠻少的,不過杏鮑菇烤的入味、軟嫩、鮮甜
伴著十五年的黑醋,好吃!!      




清炒海鮮義大利麵240元

老姊點的~  說不錯吃,他蠻喜歡的,因為義大利麵的醬汁多不是老姊的菜

所以清炒是他最後的選擇,還好他覺得不錯 
  
我則是顧著把玩相機,都忘了跟她分一口來嚐清炒的味道










茄汁蛤蠣義大利麵280元

以深的碗盤乘著,視覺上只看得到蛤蠣,麵條需用叉子從下捲出來

之前看過部落格,知道他們家的愛用碗盤長這樣ㄟ


蛤蠣非常多,大約有二十幾個,個個也都新鮮


茄汁部分很濃郁,很適合重口味的我         
算是我吃過台中茄汁義大利麵中,屬一屬二的重口味了(第一名是PAPAMIO)
只是到後來,感覺有些死鹹
老姊倒是蠻喜歡這個茄汁 ,說帶有蒜頭的微辣    
不會讓她感覺只有濃濃的番茄味(她很怕蕃茄味)~~


麵條的部份
比較偏硬 ,屬於QQ 有彈性的,老姐覺得有些硬,我可以認同ㄟ
不過因為我個人較偏愛硬的麵 ,所以沒差
可惜的是麵條部分,份量比較少~~

套餐結尾--熱奶茶
還不錯喝啦  


後來我們詢問小姐關於麵的份量,小姐則說如果不夠,可以事先加麵喔    




店名:罌粟歐式廚坊
電話:04-23269366
地址:台中市忠誠街95號
PS: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