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貓跳完舞後,都會在市區逛逛,
例行性的搜尋美食,好填飽肚子~~
食事處是我在向心南路附近偶然發現的,
當時挺興奮的,因為在台中很少看到這麼平價的日式家庭料理~



食事處位在小路裡,很不起眼,若非靠著這小小亮著的招牌,我也不會發現他ㄟ




店門口的白板上,寫著熱銷產品排名~
感覺價位還蠻親民的~



~~每道菜看起來都好誘人喔
真的不知從何下手ㄋ



撇開這幾年在台灣流行的日式豬排連鎖店不談
很少看到這麼平價的日式漢堡呢!!

menu的部分也都附上了日文


菜色種類非常多,吸引我注意的是「北海道白咖哩」
第一次在中部看到有這口味呢~~
除此外泡菜炒飯、章魚炒飯、厚燒蛋及手工和風漢堡
也是少見的菜色


這次我點了泡菜炒飯(90元)

提到他們家的泡菜炒飯,就得推一下了~~
這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泡菜炒飯
也是我到食事處必點的菜ㄟ


泡菜炒飯份量夠,豬肉片及泡菜給的大方,屬濕炒型的~~~
不會過於油膩,鹹度及辣度適中,非常夠味



曾先後到過食事處3~4次
吃過南蠻雞肉漬、炸什錦、炸豆腐、燒餃子、勝井....等
食後感是,覺得還好囉,沒有我想像中的道地
推測師傅應該沒到日本取經學藝~~



比較推薦的是他們家的泡菜炒飯(謎之音:日本有這道料理嗎?)
下次我再去試試章魚炒飯囉~~




店名:食事處
電話:04-23814512
地址:台中市文心南一路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