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知道糖姬,是在bbs上面(半年前有了吧~)
之前曾來探勘過,發現生意真是好ㄟ,
室內客滿時,就只有坐外面了
同時也發現它是走質感路線,裝潢及冰品不同於低價的冰店~



店內不大,小小的,走溫馨、歐式鄉村風~


從室內裝潢、擺設及家具挑選可感受到店家希望營造出來的氣氛~
我可是第一次吃到這麼有氣氛、質感的冰店呢!!


玻璃桌面內有花瓣,充滿浪漫風~~


價目表,比較後發現他們漲價了~~
初次看到價位,絕得雪綿冰還蠻貴的(印象中,雪綿冰這東東很平價的),
果然有裝潢有氣氛的店,食物的身價也是跟著拉高
雪綿冰有這麼優嗎?優到一盤要價一百元
敢開這樣的價位,相信一定很美味囉


草莓芒果100元


噹噹~~我期待的冰品上桌囉
看起來還蠻厲害的
乍看芒果及草莓不少,聽說店家的雪綿冰都是以水果現打製成
現場我也看到店員拿出不同顏色的雪綿冰塊,放入刨冰機~


細細品嚐後~~老實說沒有我想像中的驚艷
雪綿冰口感細緻、入口即化(這是雪綿冰本來就有的特色)
雪綿冰中吃的到芒果及草莓味,但味道蠻淡的(期待濃郁的鮮果味ㄟ)
水果鮮度尚夠,甜度普普~
店家給料,雪綿冰是很多啦,不過水果就很少了
整體搭配上,感覺有及格,但仍有進步的空間



有時      價位不等於美味 =="
我可以接受高價位的食物,但前提要有同等的美味水準
若不相等,那麼就是貴了。也因此吃完冰,只是感覺到,
有部分的錢可能都是在吃氣氛吧!讓我有些失望。


同型的友人點了紅豆牛奶,我們顧著吃冰也忘了拍照
朋友對紅豆牛奶冰的評價則說很普通
紅豆燉煮的不夠爛、香氣不夠,說這樣的口味只值40元。
我試吃紅豆牛奶後,覺得牛奶味不濃,紅豆也普普,
嗯~~難怪友人這麼說,真的蠻普通的


原本這麼期待,結果.............
最後我不死心的說下次我來試試其他口味
再給他一次機會,下次我來嚐嚐抹茶牛奶或香蕉牛奶~
此時,我也不知道我是否還有踏進去的勇氣呢?!




《相關閱讀》
    糖姬輕食館--北海道牛奶麥片





店名:糖姬輕食館
電話:04-23013039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27-12號
PS: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