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森乳酪蛋糕這三年在台中開始變得很有名~~
現在台中有名的乳酪蛋糕大概就屬日出、強森及阿默
礙於強森不單賣乳酪蛋糕,所以一直沒機會去買
今天不知為何突然想到,告訴自己想吃就去買吧
現在一個人,也沒有什麼好等了~~



強森乳酪位在河南路上,大頭貓跳舞都會經過這,
就這樣過了兩年,直到現在我才終於踏進店內~~



櫥窗內擺放許多蛋糕盒,不知為何感覺裡面好像都是空包彈~~
蛋糕盒不大,只有六吋



店內一隅~
店內其實都空空的,什麼都沒有,只有牆上滿滿的宣傳與介紹



強森的包裝充滿濃濃的歐風
上網一查,才知道
強森的乳酪盒、袋子、明信片、店面設計都是由Popo Jane所設計的


我仔細一看外袋,發現小紅帽怎麼提著蛋糕ㄋ?
我跟老姊開玩笑說,小紅帽提著他們家的蛋糕去看奶奶嗎
袋子背面也是濃濃的歐風圖畫,同樣的也出現強森蛋糕的提帶,
其實還蠻爆笑的~~就想像歐風畫面突然融入了現代化提帶~~!!
看著強森一系列的歐風包裝,可以想見他們想朔造的蛋糕形象



原來他們已經去申請商標,連乳酪盒圖面及手提袋圖面也申請註冊ㄋ



乳酪圓盒十分華麗、漂亮,依然是歐風路線~



對於上面所寫的766乳酪蛋糕店感到好奇,我打去詢問了店家,
原來這是強森老闆的住家
去年曾在自家樓下開設這間派克766乳酪蛋糕店,希望可以作為分店,
後來因為覺得商業與住家混合不好,所以目前已經結束這家店了~
(覺得這是店家對外的說法,我想可能是有人冒充他們家的蛋糕,
或是造成大家對強森乳酪蛋糕本店與分店的混淆)



平均一片200卡,恩熱量是蠻高的,不過大頭貓也是照吃,還一連吃了兩片,
因為好吃ㄟ,忍不住囉~~  (過幾天要再好好跳舞,消化熱量)



八色華麗拼盤380元

八片分別為不同的口味~~
原本大頭貓是要買綠抹茶,不過一聽裡面是包核桃,心就動搖了~ (我不愛核桃ㄟ)
後來實在不知道選擇什麼好,剛好現在又有綜合口味,
那麼就來一盒綜合吧,吃吃看哪個口味最好吃~~

買來之後發現
他們家的乳酪口味分為兩種
一是澳洲乳酪
二為法國乳酪
每個蛋糕裡夾餡不同,搭配的乳酪也不同 
→澳洲乳酪口味偏重 
→法國乳酪嚐起來口感較清爽


買的口味若是草莓、櫻花蔓越莓或黑派克,
就必須冷凍,我猜是因為法國乳酪的關係~

其實所有口味都可冷凍,只是須先放在室溫15分後才可食用~



草莓冰淇淋乳酪蛋糕,需冷凍~
草莓部分有著類似慕斯的口感,搭配法國乳酪,好吃,超清爽的~
黑色餅皮為三種餅乾研磨+可可粉+較低乳脂肪,
吃起來比起其他家的手指餅乾清爽,好吃且特別~

因為第一個吃草莓口味,讓我懷疑這是乳酪蛋糕嗎?
怎麼清爽到讓我覺得不像乳酪呢?
小姐則跟我解釋一番,並叫我吃其他口味(含有澳洲乳酪的)
因為法國乳酪比較清爽ㄟ

吃到他們家的乳酪後,才知道為何謂何大家這麼推薦強森乳酪,
好吃果然名不虛傳~~!!足足勝過日出乳酪呢^^
也讓我開始期待其他口味的乳酪



櫻花蔓越莓
上層1/3義大利鮮乳酪做法,不甜、少糖,採用加拿大蔓越莓提味,糖尿病人可適用食用
下層則為法國乳酪~

恩,食用後感想是,吃不出有櫻花味,除了上面鋪放的蔓越莓,奶酪部分幾乎沒味道,

→不推蔓越莓口味



法式可可
上層為澳洲乳酪,口感清爽~~
冰涼的巧克利夾餡中含有巧克力豆,濃郁且甜味適中,非常好吃
強森乳酪立刻升為大頭貓心目中乳酪蛋糕的第一名啦!!(深獲大頭貓的讚譽^^)
下次我應該會買整盒都是可可口味的



雙層綠抹茶
上層為澳洲乳酪

疑惑的是我沒看到雙層的綠抹茶ㄚ?
而且綠抹茶實體部分比照片上的少
幾乎是只有小小一層
口感上綠抹茶非常淡,淡到只剩非常些微的綠茶味~
讓我好失望呢!因為大頭很愛抹茶,結果卻是這般讓我失望
還好沒挑選整個蛋糕都是綠抹茶,不然我應該會翻桌,打電話去客訴吧~~呵呵!!



香水諾曼地
採用金色萊姆酒甜煮法式小橘,上層則為澳洲乳酪
原本不是很看好這款,沒想到一嚐可是驚為天人,好吃阿阿阿阿
上層的萊姆酒搭配下層的小橘,酸酸甜甜,十分契合
沒想到柑橘類加入乳酪,竟然這麼搭>.<
師傅不虧曾到法國學習ㄟ
這款乳酪蛋糕也擄獲了大頭貓的心

→超推薦強森的香水諾曼地(尤其是女生,應該都會很愛~~)



黑派克原味
法國原味乳酪+黑餅皮     冰淇淋式

清爽、入口即化的法國乳酪,搭配甜甜的巧克力手指餅乾,好食ㄚ
淡淡的乳酪原味,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尤其巧克力手指餅乾,超好吃,超有味道的~~~
其他家的手指餅乾根本沒得比



強森原味(留給老姊吃~~)
澳洲原味乳酪+白餅皮
白餅皮為使用消化餅乾研磨+較低乳脂肪

吃過其他蛋糕裡的澳洲乳酪,嗯~~好吃!!
雖不是我吃過最濃郁的乳酪
(以前吃花蓮提拉米酥的重乳酪,讓我整整一年半都不敢再碰乳酪)
但些微濃的乳酪,讓人不會膩口,怕吃乳酪的人也可以嘗試~
大體上,強森的澳洲乳酪對我而言,應該算輕乳酪吧!(是我太重口味了嗎?!)



夏綠蒂法式芒果(留給老姊吃~)

下層為法國乳酪



強森乳酪的DM

嚴格說起來,強森乳酪的單價及份量(六吋八片),
大頭貓覺得在台中來說,算是蠻貴的~~
這應該也是大頭貓買過最貴的乳酪蛋糕了
印象中日出多是兩百多起跳,最貴的350元~~
阿默的乳酪價位則跟強森差不多~

雖然不便宜,不過卻是我會再去消費的蛋糕,
因為強森乳酪的口感,真的很好吃ㄟ~
(不知道不膩口的原因是不是因為採用較低乳脂肪的關係~)
所以推~推~推~強森乳酪!!!
尤其是草莓、巧克力及香水諾曼地,是不可錯過的乳酪蛋糕
有機會買強森的話,我也會以這三個口味為優先選擇~~!!




依然歐風的小書籤~



乳酪口味的說明~

強森名片~



這樣我就不用打店家資訊囉~~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