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跳完舞後,大夥一行人同去吃飯
有人提議來這家人氣旺&好吃的螺肉大王~~

後來聊聊之後
大頭貓發現自己對台菜店家其實不熟悉
大頭貓雖然是南部人
不過對台菜不是很熱衷
一方面大頭貓愛吃麵食類,不愛吃飯
(明明就是台灣人,不過飲食習慣卻像個外省人)
一方面也覺得家裡就可以吃到台菜了
所以出外就會挑些不同的來吃
難怪我會這麼愛異國料理


螺肉大王位在美村路和公益路口附近,夾在三商巧福和天香回味中間,是個小小的店家
騎車一不注意,很容易就錯過了~~~



雖然說是小小的店家,不過生意可是很好的ㄋ
在我們就座後,也陸陸續續有不少客人進來用餐或外帶
沒想到這家店這麼受歡迎~~



本來以為是傳統的台式攤子,沒有menu,由客人隨意叫菜,
後來發現有menu的,只是一看上面沒有寫價位,也覺得蠻神奇的~~
我問朋友說這怎麼算錢呢?朋友回答說算人頭~
嗯果然是台式作風



廚房內部,忙進忙出的~~
後來的上菜速度也蠻快的



雖說是小小店家,卻也有提供洗手間~~
整家店讓人感覺舒服乾淨,該有的設備都有~~



炒蛤仔

上菜囉~~~~~~~~~~~~
一行人餓到不行
大家耐著性子讓我先拍照
大頭貓只能快速拍個兩張,下一秒大家就開始搶食
瓜分食物的速度,真是無法言喻,等我拍完所有的菜色,終於可以安心的來吃飯時
這道炒蛤仔已經沒了=="
還好小實有幫我乘些菜放在碗裡
一吃炒蛤仔,嗯~~~~真的好好吃ㄛ
蛤仔新鮮,配上鹹鹹香辣的醬汁,相當下飯,難怪這麼這麼受大家歡迎
從香港回來之後,很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吵蛤仔了



炒川七

外觀相當油量的一道菜
伴著油的川七
入口滑順~~好吃!!



煎虱目魚肚

同行的朋友極力推薦這道菜
其他客人也幾乎都點煎虱目魚肚
等到煎虱目魚肚入口
大頭貓也開始明白為何必點煎虱目魚肚了
因為煎的很酥、軟、香
好吃ㄚ,跟家裡煎的就是不一樣ㄟ~~



炒螺肉

既然來到螺肉大王
當然要一嚐招牌菜囉~~

大頭貓不記得小時候有沒有吃過螺肉
印象中好像只去過賣螺肉的攤子一次
因為父母認為螺肉要處理的很乾淨才衛生
所以那次的吃螺肉也成為唯一的一次
那時大頭貓很小,結果因為不敢吃螺肉也就作罷~~

這次應該算首嚐螺肉ㄋ
其實吃之前還是有些怕怕的
大頭貓很少吃野味的~~~
不過一嘗試後
恩~~蠻特別的,吃起來QQ脆脆的,很有咬勁
沒想到螺肉是這口感,我還以為會是軟軟的那種~~

九層塔、蒜頭、辣椒及蠔油味伴著螺肉,爆香味超重
是所有菜色中最重口味的
我想也許是為了壓過螺肉特殊味道吧
店家把螺肉切的小小,每個不超過五公分,像個小小的月牙彎
(我想如果讓我看到螺肉的原貌,我應該會嚇得不敢吃了吧~~)



炒羊肉
底下鋪著空心菜

這道菜也是很重口味
醬料味幾蓋過羊肉味
軟軟的羊肉吃起來相當滑嫩,也相當下飯~~
說這是豬肉我也相信ㄟ


三絲肉湯

有點像客家的酸菜肚片湯
酸味、鹹味適中,帶著甘甜~~
十分好喝,大頭貓一連喝了三碗


整體來說
螺肉大王的口味都十分重
適合重口味的台菜愛好者~~
當然也很適合大頭貓
因為大頭貓嗜重口味,呵呵呵~~~
這家台菜店大頭貓很推薦
真的很好吃


最後算錢的時候一共1050元
一共六道菜+八碗白飯~~
算算平均每道菜160元左右
真的也蠻便宜的


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去嘗試喔~~~





店名:螺肉大王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與公益路口
            三商巧福與天香回味中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