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STCO台中店開幕前
到處都可聽到大家討論辦會員卡的事
會員卡制度的龜毛設計
讓我也花了一些時間才搞懂
大頭貓花了一些時間找人合辦會員卡
當會員卡到手後,呵呵呵~~
霍霍手,摩拳擦掌準備要好好血拼一下><

等到COSTCO台中店開幕
為了領免費的雞蛋
第二天我就拉著姊姊過來逛
不畏人擠人   就為了那盒雞蛋
哪知等我們一去,店員說早就發完囉
事後聽說大家為了領雞蛋
排隊的人潮都可以圍著COSTCO一圈囉,真是可怕!!
雞蛋一盒不過幾十元,有這麼值得排隊嗎?(謎之音:是誰找姊姊去領雞蛋的ㄚ)
心理覺得這些人真是瘋了
不知道要是我在現場的話,會不會也去排隊ㄋ?

COSTCO的吸引力有多強
從我們在市區裡,就發現有許多車輛也跟我們同方向
靠近COSTCO時,已有一陣陣的人群
一進入口,哇!!!人真是多到爆~~
整片人群都在等候進去賣場,另一邊人群則是在等候辦會員卡
我們根本無法靠近COSTCO的外賣產品區
所幸工作人員在手扶梯旁維護順序及安全
進去後,這才發先這是另一個戰場
因為賣場不大,黑壓壓的人群加上推車所占的空間
我們幾乎只能前進,無法隨心走至我們想逛的區域
果然領教到開幕的威力了~~

走到食品區,尋找我引頸期待的試吃點,結果發現只有一攤提供試吃
ㄚ怎麼會這樣,不是說有超多試吃嗎
後來第二次COSTCO時發現有蠻多攤的試吃點了
我想也許是因為剛開幕時在太多人囉,怕會阻礙人群流動吧

看著生鮮區旁的鮭魚捲或是壽司,讓我想買卻無法下手
因為份量超多超大,沒五六個人是吃不完的ㄟ
平均一盒兩百多三百多起跳,果然跟傳說中的一樣
家庭採購比較適合,像我們單身族根本無法買=="

看到烤雞時,發現已經有一群人排隊等候
愛排隊的大頭貓當然也去湊熱鬧,其實是本來就有打算要買烤雞的~~
只是沒想到連買烤雞都要排隊,排了十幾分鐘後,順利領到熱騰騰的烤雞

食品區旁的空位,擺著鼎泰豐的臨時攤(只有三天)
要價當然也是190元起跳,只是一個塑膠盤上的幾顆湯包
跟在台北店裡享用,氣氛和格調也差太多囉~~

在有限的活動空間下,我們挑選了一些熱門商品
貓姐買了SWISS MISS 及天使蛋糕
我則買了法國松露巧克力及DORITOS
烤雞則是人人必買的~~


SWISS MISS 可可粉 225元,每包平均3元
中部許多人在BBS上合購SWISS MISS,現在到COSTCO也可買到囉


照慣例,看一下成分、熱量及製造地~~


打開後內照~~
貓姊分了一些給我,不過我還沒機會喝它ㄋ


天使蛋糕只要75元
價格超便宜的


好像雪白的海綿蛋糕喔~~


大頭貓吃了一塊,恩~~口感清爽,分量十足
質地有些特別,鬆鬆的,像蛋白蛋糕,感覺像用很多蛋白打出來的
貓姐則是很不愛這蛋糕,據說她多數都送人了
我想我們下次不會再買這個蛋糕了


大頭貓和貓姐各買了一隻


價格很親人,只要129元


微波爐加熱後~~
看起來真是讓人垂涎欲滴呢
我已經好多年沒有吃手扒雞了
一嚐之後,恩~~果然很香嫩,難怪大家這麼推薦它們家的烤雞

也許是因為我光吃烤雞,沒有其他配菜
所以吃到後來有些怕怕的,感覺都只有肉~~
大頭貓花了好幾天才把這隻雞解決掉
一個人應付一隻雞,真的被嚇到了



法國松露巧克力   一組兩入359元
平均一包180元,PTT上很多人購買後對分
網路上大家狂推這巧克力,是到COSTCO必買的點心~~!!
據說台北常常出現缺貨的情形,台中倒是沒有出現這樣的情況
此外我發現多半是二十幾歲的年輕人購買這巧克力
其實常逛部落格及PPT的人就知道它的名氣~~


正面照~~


側面照~~


個別照~~


近照~~
讓大家看清楚,去COSTCO時才能快速認出
法國松露巧克力多放在冷藏區附近
此外,這款巧克力需要冷藏,所以購買後,盡快放回家中冰箱,
別帶著它在外閒晃,否則回家後就會發現是一堆巧克力醬等著你囉


每包1000公克,分量真是超多,熱量自然也是高得嚇人~~
後來發現其實一天吃個兩三顆,是比較適當的份量


一包裡又有兩入~~
所以一組兩入,共有四小包,平均一包只要90元(500公克)
真是超超便宜的啦
聽說其他超市也可買到法國松露巧克力,但沒有COSTCO來得這麼便宜


看看這有份量的一包~~


倒出一些巧克力,讓大家看看~~


實際品嘗後,發現這巧克力其實不會很甜
外層的可可粉不會過苦,搭配裡面巧克力的甜度,剛剛好
(只有在入喉後,會感覺一些些小甜)
讓我著實驚艷,好吃ㄚ
難怪大家這麼推薦~~

連我不嗜吃甜點的朋友,都說這巧克力好吃ㄋ
推薦大家去COSTCO,一定得買法國松露巧克力!!

這次的購物行
讓我深深感受到COSTCO真的不適合單身族群 (兩個人也很難買)
最好三五成群去,會比較好買東西
我想我會找人合購食品,不然辦卡也只能望著食物興嘆ㄟ

有興趣一起合購COSTCO商品的人,可以約我一起買喔





店名COSTCO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408文心南三路289號
電話:04-3704285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上午10:00至下午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