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有名的家竹亭
在中科這開了家分店
許多人已去吃過,也寫了文章在部落格中分享
擴散效應蔓延到大頭貓這兒~~
何況這家離我這這麼近
沒去嚐過就太落伍囉~~



家竹亭就開在西屯路的Tech Mall旁
現在這一排的新店面
開的幾乎都是異國料理
許多市區有名的異國料理都來這開了分店
不論是印度咖哩、墨西哥菜、青蛙餐廳、韓國菜、日式炸豬排、麻辣燙......等
倒也成了有趣的景象~~



顧著和朋友聊天
忘了拍店內場景及菜單
等到寫文章時才發現
ㄚ~~忘了拍菜單ㄟ

因此僅分享我們的餐點
上圖朋友點的『雞肉鍋燒130元』
看到鍋燒二字,心中起了疑惑
豬排專門店怎麼會用鍋燒這兩字呢     真是詭異
好友平日在巷口吃鍋燒麵50元的FU喔



麵條短短的,也許是因為過熟,十分易斷
看起來好像米苔目,超像的啦~~~!!
麵條部分還不錯吃,只是連口感都像米苔目......
本來以為會是讚崎烏龍麵呢
朋友說這雞肉鍋燒不錯吃
只是我覺得料有些虛



接下來是我點的
『綜合咖哩飯190元』

貪心的大頭貓
因為想吃炸豬排,也想吃牛絞堡
所幸有這道綜合咖哩
加上菜單旁邊寫著超人氣
那當然就不客氣的點下去了

餐點一端上來
看到這麼豐盛的豬排及牛絞堡
我可開心的勒



近看這豬排
可真是厚實呢
光看就讓人興奮
上次在利家沒能吃到厚豬排
在這可一償宿願了



一嚐這豬排
嗯~~果然是相當厚實
只是吃幾口後,發現有個問題
也許是油沒濾淨,豬排顯得太油囉
黃金麵衣部分則普普
難得能吃到夢想中的豬排
卻是個有缺陷的豬排

不禁又讓我懷念起台北的知多家
下次去試試勝博殿的炸豬排好了



再來嚐嚐牛絞堡
尤衷希望它不要也太油
結果.....
又中獎了
一樣是油到不行

唉~~最討厭吃到這麼油的食物了
破壞的食物的口感
台灣人的炸食  普遍有過油的問題
老師曾說過最會炸食的國家,就屬日本
希望我們也能多跟他們學習

如果豬排&牛絞堡的油濾的乾淨,應該會蠻好吃的

咖哩部分,則讓我有些跌了一跤~~
因為實在很少吃到這麼遜咖的咖哩
濃濃的辛辣味,沒能讓我吃到咖哩的香味&甜味
也就是說不知名的香料味蓋過了咖哩味
有機會真該來學習怎麼調製出咖哩香料包
這樣就能吃出哪裡出了問題
加上咖哩醬也過油
讓我整個很無言


米飯的部分
也是不可錯過的重點
樹太老強調越光米
家竹亭的米飯則讓人覺得很普通
不僅朋友這麼覺得
我也覺得利家的米飯勝過家竹亭太多囉

自從吃過好吃的米飯後
大頭貓也對白米飯越來越挑嘴囉
誰叫我本來就不愛吃白米飯
所以要能得到我的青睞
就必須是有一定水準的白米飯


難怪大家說台中的家竹亭不如新竹本店
這是真的!!!
雖然我沒吃過本店的口味
但我相信新竹本店一定比台中分店好多了



附餐飲料~~紅茶一杯


吃完的心得
真的是讓我有些失望

口感及油量的問題
我想稍微調整後,應該就可變得好吃~~

以這樣的分量和價格
不難猜想為何會這麼受歡迎
因為的確蠻便宜的
不加服務費
食物份量也相當夠
只可惜剛剛上述的那些問題


台中的家竹亭      請多多加油囉~~~!!!





店名:家竹亭
電話:04-24619079
住址:台中市西屯路三段166-5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