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慣例~~
大頭貓跳完舞後,會在市區晃晃
發掘新的餐廳&美食~~

自從在精明一街發現了這家店
心裡就想著  下次要來吃吃看~~

終於在參訪長榮桂冠後,利用下午空檔跑來用餐~


GULU'S House 就在精明一街商圈前的巷子裡   直走左手邊就可看到~~

店門口寫著法國廚師料理,平價消費
嗯~就是這法國廚師料理這幾個字,吸引了我

在台中,義大利麵或是歐式料理已十分普遍
但能說的上非常好吃的店,卻是寥寥可數~~

外國人當主廚,且又是在這樣的小店,倒是蠻罕見的


門口簡單桌椅的設置


主廚推薦的套餐

看起來不錯呢
只可惜我今天想吃些比較簡單的餐點(例:義大利麵)~~

此外上頭寫的『起士培根雞肉捲』讓我想到了香妍小館
上次被那個超大塊的肉給嚇到了~
因為份量實在太多囉>.<


店內擺設十分簡單~~
感覺很像老闆自己佈置的

雖說是賣法國菜
不過裝潢
讓人感覺是走平價路線~~

看到店內的裝潢有些些接近「陽春」
讓我有些擔憂
東西會好吃嗎?

此外店內為何都沒有人呢
因為大頭貓是下午兩點多來
已經過了中午用餐時間  →都沒人,真開心ㄚ,好有包場的感覺喔
不過好心的店員說
還是可以請廚師幫我做餐點


櫃檯區~~
一樣走隨性的風格


充滿法國風的小壁畫~~


這幅我也蠻喜歡的~~


嗯~看起來這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簡單的輕食
加上我最近很想吃烘蛋~~


餐桌上的調味罐~~
主廚抱著兩個小小調味罐,超cute!!


簡單的menu設計~~


主廚特餐~~

看起來都很不錯呢
而且價位也很親民

上頭貼有主廚頭像的貼紙
代表今日才有供應的餐點~~

店員說每天供應的特餐都不同
礙於廚房人力及消費客人數
才有這樣的設計~~


亦有供應商業午餐~~


法國人做的法式蔬菜捲
讓人很期待呢~~


好多種類的義大利麵喔~~
讓超愛吃義大利麵的我
立刻就想點來吃
不過.........


一看到『烘蛋捲
大頭貓立刻變節~~
最近我很想吃烘蛋的料理
但台中少有專賣法式烘蛋的店(除了飯店的高級早餐)
難得在此相遇,當然要立刻點來吃!!


其他單點的品項~~


飲料~~


簡單的餐具~~

感覺這家店的風格
真是徹底的簡單風  →有點陽春的暗喻


鏘鏘~~我的餐點上桌了
起士培根蘑菇烘蛋捲』180元

剛上菜的直覺是....
嗯~~果然連餐盤也有些些陽春,怎麼賣法國菜的店,作風卻好美式勒~~

別太苛求~~這麼平價有這樣的分量
算是相當不錯的了 ,重點是要看好不好吃  →如此安慰自己

何況店員十分親切,跟我討論了許久
我才決定要怎麼點菜~~

扯了一堆=="
平心而論,一盤180元的烘蛋捲,裡面還包含了義大利麵及馬鈴薯沙拉
真的算是很豐盛

十分適合,想同時品嘗義大利麵及烘蛋捲的人  →就是我ㄟ,呵呵~~


轉換角度看一下,義大利麵的份量其實蠻多的~~


烘蛋捲~~
想嘗試拍出烘蛋捲的內照,不過拍的不好


烘蛋捲特寫再來一張,不過似乎不太成功~~
不過仍可依稀看到,多層蛋皮包裹著起士培根磨菇
吃在嘴哩,則散發出淡淡的奶油起士味~
真不錯吃呢!!
可惜的是有些過鹹
(謎之音:法國人都這麼重鹹嗎?)

總之能吃到這烘蛋,解解嘴饞真不錯~~

義大利麵的部分,則讓我有些失望囉
因為紅醬有調理罐頭味
不像其他義大利麵店,會另外加入新鮮番茄或其他食材調成紅醬~~
麵條部分,亦有些過硬...

沙拉部分,則新鮮度十足,還不錯ㄟ~~


整體上,今天的輕食,大頭貓比較推薦烘蛋捲
餐點則份量十足,男生不用擔心吃不飽~~


店家給我之前
分送客人的甜點免費招待卷
我則是當場就兌換

嗜甜的大頭貓,怎麼會錯過我最愛的焦糖布丁呢,呵呵
其實吃完烘蛋捲後,就很飽了><
但因為貪吃,我還是把布丁吞了,哈哈!!


咕嚕的焦糖布丁與一般的焦糖布丁十分不同~~
十分濕潤,有些接近奶酪及起士奶油之間,好食ㄚ

直覺聯想到,跟帕帕米歐的焦糖布丁有些相似
帕帕米歐的焦糖布丁,是我十分推從的(在台中)


咕嚕的名片~~很有法國風~~


簡易明瞭的地圖說明~~
店員說這是舊的名片,之後會改用新的名片
偷懶的我,就不用再打店家資訊囉,呵呵


值得一提的,他們公休日是星期三!!
與一般的週一公休不同~~


Ps:主廚還蠻帥的,雖然他是法國人,但可以用英文跟他溝通喔

2010.4.30更新,GULU'S HOUSE搬到精明路4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