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提拉米蘇
不用說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三年前開始流行團購時
它就是熱門商家(現在紅到台北都開兩家分店囉)
那時大頭貓曾買過花蓮提拉米蘇
覺得好好吃喔~~

最近剛好有人開團
懷念提拉米蘇味道的大頭貓
立刻給他下單囉



熟悉的袋子~~



一樣深咖啡的包裝盒~~



打開蓋子後
內盒還有一層蓋~~



覆帶的小紙條~~
覺得這紙條真是眼熟ㄚ

第一次是在阿默蛋糕看到
第二次是在伊娃泡芙

記得上次買花蓮提拉米蘇時,還沒有這紙條ㄟ
不管誰學誰
貼心的紙條上除了標榜自己家蛋糕的特色
也提醒客人賞味期及食用方法~~
是不錯的方式,貼心!!



提拉米蘇實照    〈一個220元〉

記得幾年前收蛋糕時
覺得它們家的包裝真是不錯
即使坐著黑貓車,晃來晃去也不會撞到蛋糕
這次依然是成功的抵達我家~~
(只有可可粉會灑一些出來)



另一點值得大大稱讚的就是
蛋糕內盒中,又多了一層紙板包裹在蛋糕周圍
沿著鋸齒邊將蛋糕拿出就很方便切蛋糕ㄟ

像這樣便利的蛋糕紙盒設計
我遇過的就屬花蓮提拉米蘇及阿默蛋糕
阿默蛋糕的設計也相當優
騎車完全不用擔心會搖晃到蛋糕
紙盒設計精緻度上,阿默蛋糕是勝過花蓮提拉米蘇的~~



提拉米蘇近拍~~

呵呵.....看起來是不是很誘人ㄚ
我可是在那拍了半天,因為可可粉的關係,照片容易顯得過黑~~

這蛋糕其實不高,比一般蛋糕店的提拉米蘇還來的『矮』
手指餅乾也只有一層,以往我買的提拉米蘇多半有兩層手指餅乾~
雖然矮
但以220元的價位,有這樣的分量,真的算是很便宜!!(排第一名的便宜)



享用後的心得
嗯~~果然和當年的味道相同,沒變ㄟ
一樣的酒味濃厚(我超愛這酒味),它們家的提拉米蘇,是我吃過酒味最濃厚的
Mascarpone及鮮奶油味濃厚,甜度適中,好吃

雖然最近物價上漲兇,不過花蓮提拉米蘇沒漲價,且保持著相同的水準
不錯,我最欣賞始終如一,提供相同品質的店家!!


第一次買這蛋糕時,分了一半多給同事們~~
剩下的蛋糕則通通進我的肚子裡,還嫌不夠吃呢
(沒辦法,誰叫我是個甜點控,超會吃甜點的)
(當時玟伶也很識相,完全不會跟我搶蛋糕,其實她是不喜歡它的酒味這麼重)

這次沒人跟我搶蛋糕,我除了分給一位同事外
其他則自己喀掉(現在更會吃蛋糕了→難怪最近老是瘦不下來)

只是一個人吃多了,這才發現
它的Mascarpone及鮮奶油份量很多,手指餅乾部分則顯得過少
適量食用還不錯,但就是不能吃多,吃多會膩>.<

大頭貓是個超愛吃提拉米蘇的人
吃冰淇淋,必點的就是提拉米蘇和抹茶
蛋糕必買的也是提拉米蘇,只是吃過台中很多蛋糕店的提拉米蘇
發現好吃的提拉米蘇,實在少之又少

以前心目中台中第一的提拉米蘇 →糖村
不過隨著它品質下降,後來也不再買它們家的提拉米蘇
Ps:糖村的提拉米蘇有兩層手指餅乾~
      我想有兩層手指餅乾的提拉米蘇,比較是我的菜~


上個月我吃過COSTCO的提拉米蘇399元
COSTCO的提拉米蘇,內餡則是完全沒有手指餅乾 
→真猛ㄟ,竟然完全沒手指餅乾=="
只有上面鋪滿了巧克力片,雖然他與台灣的提拉米蘇很不一樣

不過還不錯吃,只是前提是
除非你是個超愛吃Mascarpone及鮮奶油的人
不然應該會跟我一樣,吃多了會感到膩~~
Ps:最近去COSTCO看,提拉米蘇已經改成上面鋪可可粉~~





店名:提拉米蘇    →可連結
電話:03-8526722
住址:花蓮縣吉安鄉南山五街三號 
 Ps:接線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六8:00~12:00,13:00~18:00
台北承德店門市
電話:02-25586758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55號(以前阿囉哈客運對面)
台北復興店門市
電話:02-23256578
地址:位於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6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