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部落格看到3 mins 美式早餐的介紹
就被升火了

豪不猶豫地納入品嘗名單
心裡急著想去
可是享用早餐對大頭貓來說
實在不易成行
一來這些店都在市區(像lesson one、肉蛋吐司)
想去勢必得一早起床專程去~~
二來是大頭貓現在很少在吃早餐
多在蹲在家裡,啃啃餅乾或麵包當午餐~~

雖然如此,但不影響我想吃的決心 →什麼都擋不了愛吃鬼
之後剛好有機會經過3mins
無奈它竟然沒開(我可是非公休日去的,不知為何它們沒營業)
這次,我打算專程享受優閒悠哉、高級的早餐
打過電話詢問老闆後,放心的出發前往市區~~



3 mins我來囉
終於讓我等到你~~

3 mins店面小小的,一不注意很容易就錯過了
其實它就在精誠路上屈臣氏的斜對面



明亮的店面~~
開始感受到優閒的早餐氛圍



店門口的海報DM



推薦餐點~~



這就是把我吸引來這的--班尼迪克蛋套餐
要價190元,真是不便宜ㄚ
不過偶爾享用高級的早餐,應該也不為過吧



店內吧台區~~



店內其實很小(整家店就這麼大)
與我當初的想像不太一樣~~



沙發區(吧台後面)
這裡應該算店內客人唯一
可享有的獨立用餐區域~~



3 mins 的餐點多樣化
多的讓我有些眼花撩亂


為了清楚呈現品名及價位
我分拍成許多張

美式漢堡看起來很優,讓我也好想吃吃看呢~~


如果覺得套餐中的某些單品很不錯
也可以另外單獨點



我想點的班尼迪克蛋套餐,190元起跳~~260元
主食可選擇加拿大火腿、燻雞里肌肉、煙燻鮭魚....等六種

看到這價位時,心裡想的是:
哇!!好貴喔,這樣的價位我都可以去PAPAMIO囉
班尼迪克蛋套餐有這麼值得嗎?

後來才知道台北的the Diner樂子
同樣的班尼迪克蛋賣230元
台中的3 mins算便宜一些囉~~

一邊看著菜單
一邊以優閒的心情來點餐
→幻想自己是有錢人,享受豐盛、高級如貴婦般的早餐

我迫不及待點了班尼迪克蛋套餐
主(加拿大火腿)+副(炸薯條)

Ps:因為小姐說炸薯塊要等二十分鐘,所以我選擇了炸薯條



附餐的飲料我選擇了熱焦糖奶茶~~
附餐中可選擇的飲料價位好像是35元
若超過35可得補差價~~


店家標榜的『使用有機蛋』


我的班尼迪克蛋套餐來囉~~
老實說,看它上桌的那一剎那
真的覺得這樣的料有些虛
加上看到別人點的炸薯塊
開始後悔,當初副餐我應該選擇薯塊而不是薯條啦~~嗚~~

不過終於可以吃到那特殊的班尼迪克蛋(有機水波蛋+荷蘭醬+火腿+英式馬芬)
還是讓人很開心!

薯條部分,份量不少,吃起來酥酥脆脆而不會過油
濃郁的馬鈴薯味,阿~~好吃
讓我想到了以前21世紀的薯條,真懷念它們家的薯條ㄚ


今天的主角→班尼迪克蛋
底層的英式馬芬(像麥當勞滿福堡)上面鋪放加拿大火腿
再疊上水波蛋(poached egg),淋上荷蘭醬(Hollandaise sauce)

特別的是在這『荷蘭醬』
味道十分特別~~
嚐起來微酸,帶有香料及奶油味

嚐荷蘭醬
是個難得的經驗~~
老闆說荷蘭醬做法繁複,相當不容易做
醬汁必須現作且無法保存~~

回家後上網查,才知道荷蘭醬其實沒那麼神秘啦
只是做法相當繁瑣,比較費工~~
班尼迪克蛋及荷蘭醬的做法,可參考下面的部落格
閃光酒鬼-克拉拉

維多利亞的秘密廚房


格友推崇台中目前吃得到荷蘭醬的早餐店就屬3mins
台北的the Diner樂子則比中部3 mins 早以班尼迪克蛋聞名 ~~
現在the Diner是相當熱門的店
聽說要排隊才能進入享用早餐→ 參考 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 的介紹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班尼迪克蛋』的特寫
ㄉㄨㄞ   ㄉㄨㄞ的『水波蛋』真是誘人阿
水波蛋的煮法,也是小有學問的~~



水波蛋切開
哇~~看著半生熟的蛋汁流出
與黃澄澄的荷蘭醬融合

視覺上讓人驚嘆
口感上
荷蘭醬微酸的奶油味調合了蛋汁的半生熟味
淋在火腿及麵包上
讓火腿及麵包入口更為滑順,並帶有淡淡微酸的蛋汁與奶味
這荷蘭醬果然真是特別

不用出國在台灣也能吃到荷蘭醬,真是幸福阿
班尼迪克蛋裡一共用了四個蛋,除了看到的兩個蛋,荷蘭醬裡也用了兩個蛋
真的是超營養地,相對的熱量也是相當驚人,再加上炸薯條
這頓brunch,足可飽到晚上~~


搭配薯條的番茄醬~
這牌子的番茄醬超好吃的
連討厭番茄醬的大頭貓
都忍不住想再多嚐嚐~~
(麥當勞的番茄醬根本沒得比ㄟ)
這才知道,原來番茄醬可以這麼好吃的!



ㄜ.....................
當我喝完了焦糖奶茶
才發現忘了拍照阿
(相信許多人也跟我有相同的經驗吧,常常美食當前,就忘了拍照囉)

值得一提的是 3 mins的服務相當不錯
小姐有禮貌,老闆則客氣且熱心
像我反映奶茶過甜時,老闆大方的重新幫我調降糖量
也詢問我餐點吃得習慣嗎
感覺蠻貼心的
高級的早餐店,果然服務品質也跟著提升呢

下次
我想想點什麼..........
哈哈   我已經在看要點什麼了說  →超投入的




《相關閱讀》
   3 mins美式營養早餐 --北海道麥片
   3 mins美式早餐  --reines' M





《店家資訊》
   店名:3 mins   美式餐廳  
   http://www.3-mins.com.tw/
   電話:04-23105556
   住址:中市精誠路55號 (大業路和公益路中間-屈臣式斜對面)
   營業時間:    
               星期二 ~ 星期日am7:00~pm2:00→四月份後改為8:00~21:00
               星期一公休(遇假日照常營業)        →四月份後改為星期三公休
               星期六日或國定假日(暫停外送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