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美食文章
對求好心切的大頭貓來說
需耗時不少時間

雖然自己也樂在其中
不過累積過多的文章沒寫
就成了一種壓力

昨天聽到漂亮學姐說
她有在看我的部落格
讓我意識到....除了老姐~還是有人在看我的部落格→感動阿
我會加油地^^
眾親友們,來這別忘了留個言阿,讓我知道妳們來過嘿~~


扯了一堆......正驅動滑鼠欲寫文章時
發現....連COSTCO外賣區的文章也讓我擺放了三個月才寫=="


COSTCO成為大頭貓日常購物的主要地方後
不可不介紹的就是它的外賣區



COSTCO外賣區即使非會員也可在這消費
他們家的食物一直以來深受大家的好評
開幕第二天時滿滿的人潮幾乎覆改整個排隊區~黑壓壓的一片~
雖然人多~但店員手腳快~不用等候多時就可輪到我們~

照片上是和朋友在去年十二月中旬去的~如圖所示人潮已回復正常~
外賣區的食物種類及價位,如照片上的看板所示



今天朋友買了熱狗(50元含飲料)
結帳櫃檯旁,擺放了飲料機及佐料區
雖說是熱狗配料台,但其實很多人都拿這搭配PIZZA、牛肉捲及沙拉
飲料及佐料區則可無限自助飲用→飲料一杯不夠喝嗎?可以無線續,讓你喝到撐~
聽說在高雄有不少貪便宜的阿桑、阿伯裝滿整袋的佐料帶回家→真的還蠻扯的!!



不虧是國外系統的賣場,佐料拿取設計的十分便利
只要轉動右邊把手,左邊就有碎洋蔥流出~~


甜酸黃瓜的拿取也是一樣的設計
由朋友示範之~
可依個人需求,前後移動熱狗調整用量。這樣檯面也不易弄髒。



酸菜則是自行夾取~



最後在熱狗淋上芥末醬及番茄醬~
Ps:外賣區的食物及佐料,在賣場裡皆可買到~



無限自助飲用的可樂~~
比起Friday一杯90元的可樂,這兒的可樂顯得親民多了



加工後的熱狗~份量十足~
外觀看起來比小七的熱狗誘人
實際上口感也大勝小七,相較之下小七的熱狗實在遜爆了
costco的熱狗除了飽足感夠,熱狗裡的黑胡椒及鮮肉味也十分濃郁、夠味~
咬下一口,嗯~這才有資格叫熱狗~真是好吃阿
唯一美中不足之處是,吃到最後,熱狗顯得過鹹
如果鹽量減少些,就更棒了~



當時特價129元的凱薩沙拉~
不愛吃沙拉的我~慢慢學習挑戰各式口味的沙拉~
唯有美奶滋,徹頭徹尾不是我的菜ㄟ


裡頭有小番茄、蘿美生菜、麵包丁、水煮雞肉及凱薩醬~~
份量十分地多,兩個人也吃不完
伴上凱薩醬後的沙拉,大頭貓覺得還不錯,只是吃多了有些單調,容易膩~~
雞肉部分,肉質沒啥咬勁,感覺很像肉雞,
讓我有些失望,第一次吃到這麼不好吃的水煮雞肉


後來我們在沙拉加入了酸菜、酸黃瓜及碎洋蔥,
意外的發現這樣的搭配很棒呢,也比較夠味~~
蘿美生菜新鮮、爽脆,好好吃賣場裡也有賣,且十分暢銷!!



我和老姐最推崇的牛肉捲(69元)
來costco外賣區,絕對不可錯過的---『牛肉捲』
之前看許多人都推薦這牛肉捲
一嚐之後,我就喜歡上了這牛肉捲,因為超好吃的
牛肉捲份量十足,足足可抵上一餐,如搭配上蛤蠣濃湯,嗯....真是滿足阿>////<



牛肉捲切面~~
可看到白白牽絲的起士覆蓋在牛肉上



切開好排排站~讓大家看個清楚~
麵包十分鬆軟、有嚼勁~牛肉醃製地十分夠味~搭配些許的起士
真的非常好吃!!不禁讓大頭貓十分佩服~原來牛肉捲可以做得這麼好吃
同樣地~這牛肉捲賣場裡也買得到,讓大家在家也可自行加熱食用
(記得在賣場裡一條平均下來48元左右)


pizza部分,剛開幕時曾買過海鮮口味,大頭貓及貓姐一致覺得很普通~
雖然便宜又大片,但真的讓人有些失望~
常常看到許多人買整盒的pizza→比必勝客便宜許多,份量又多
但一想到上次那片pizza沒人理,就不會想再買囉
costco的pizza倒是蠻適合加粗飽的男生



鼓勵沒有辦costco會員卡的人,也可到外賣區用餐~~真的是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