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心球的知名度不用說
愛吃蛋糕的台中人都知道~~
許多蛋糕沒事先預留 
等到去店裡就只能癡癡望著空蕩蕩的冷藏櫃~~
→大頭貓超討厭這種感覺,特地去店裡買,卻是有錢也買不到

去年曾介紹過甜點心球的切片蛋糕
這次買的其實沒啥不同
就是長條的巴黎甜心----草莓芙蓮
至於兩者的名子為何不同,就不知道勒~

上次就曾提過,大頭貓超愛巴黎甜心,甜甜的卡士達醬+超多顆的草莓
我想只要是女人就無法抗拒吧
去年生日時,因為非草莓季,沒能買到七吋的巴黎甜心
今年初,看到草莓芙蓮及巴黎甜心上市~
回家後毫不猶豫地打電話跟店家說
我要預訂一條草莓芙蓮

店家說其實草莓芙蓮和巴黎甜心內餡都一樣,只是外觀上不同~~
巴黎甜心是七吋的心型蛋糕(650元)
草莓芙蓮則是長條蛋糕(380元→漲價後的價格,原本320元)
Ps:甜點心球很多蛋糕都漲價囉,單片的巴黎甜心85→95、草莓塔60→70元
雖然漲價,但我覺得還是很值得→我可以接受漲價,但不能接受品質下滑
比起台北有些名蛋糕店,每片蛋糕都是一百多元起跳,卻一點也不令人驚豔,十分普通!

朋友看我訂了條蛋糕,問說我一個人吃的完嗎?→熟悉的對話
我一付稀鬆平常的回應:沒問題,不用四天就解決掉囉!!
嘿嘿→(因為部分饋贈親友+我超會吃甜食的功力)

雖然拿蛋糕當天,發生小車禍,不過看到蛋糕,多少感到安慰了~~



精製的外盒包裝~
現在的食品業都十分擅長包裝,所以並不令人意外



蛋糕開封照~~
看到長條的草莓芙蓮~整個龍心大悅
一想到專屬於我的蛋糕~整個心就快飄出來囉



草莓芙蓮全貌~~
看著草莓及卡士達醬
一邊流口水一邊想著要怎麼切蛋糕呢><



仔細看上頭的草莓,粒粒大顆、新鮮且熟度適中!!
我很喜歡它們家的草莓相關製品,主要的一個原因是:草莓都十分新鮮、且甜
沒錯~~很多蛋糕店的草莓不是過青、過酸就是過熟(爛爛地)
常常吞下草莓卻一點也沒滿足感~~
而甜點心球的草莓,我買過許多次,品質都相當不錯,這點真的值得讚許~~
而且給料大方,不像其它蛋糕店,給的是小小顆的草莓或是切半的草莓
→最討厭小氣的店家了



不同角度的草莓芙蓮~~
從草莓切面也可看出,草莓真的很新鮮



近照可看到一粒粒的香草籽~~
店家以新鮮進口的香草籽加入卡士達醬
→店家的用心可感受到



切開草莓芙蓮~~
切開後的蛋糕就是店家單賣的『巴黎甜心』了
一邊吃著蛋糕,一邊研究這蛋糕是怎麼做的~~
應該是最底層的海綿蛋糕舖上草莓後,灌上香草卡士達醬
再舖上海綿蛋糕,最上層才又是香草卡士達醬及新鮮的大草莓

對甜食超有興趣的大頭貓,一直希望有天能拜師學藝,學習做蛋糕、烘焙等
曾經看到十分專業的部落格,同時兼具了廚師及品嘗家的身分來剖析美食
深深希望有天我也能跟他們一樣



能一個人盡情地享用草莓芙蓮,真是超幸福的
這張近照,可看出草莓芙蓮的層次
多層次的蛋糕最吸引人囉^^
也可看出不管那個角度都可享用到整顆新鮮的草莓
搭配香濃的香草卡士達醬~
溫阿~真是絕配阿
這個高品質的草莓蛋糕,五顆星啦!!一定要用力推推推~~~~~~
不枉為我最愛的蛋糕
看到這就可知道,我有多愛這草莓芙蓮=^^=

期望甜點心球能永保這樣的高品質
千萬不要像糖村→逐漸地下滑

最近也發現甜點心球越來越受歡迎了
冬季時的草莓蛋糕,幾乎下午三四過後就賣光了
想買要趁早或是打電話請店家預留

另外甜點心球的招牌--『甜點心球』→去過的人就知道我在說啥
店家今年新研發出『草莓心球』,記得是100元
有次去剛好還剩一個,就買來嚐嚐,只是因為些許撞到就沒拍照了
論外型、口感,也都相當不錯~~!!
→沒辦法,我是個草莓控,只要有草莓的產品都抗拒不了
    我想很多女生都跟我一樣吧~呵呵




題外話:甜點心球裡有位很可愛的店員,每次去幾乎都是她幫我結帳
在台中蛋糕店裡很少看到這麼可愛的小姐(害我也不好意思在店內拍照)
通知各位男士們,可以找藉口買蛋糕送朋友或家人,順道看看正妹~呵呵
                



《相關閱讀》
   甜點心球---北海道麥片
   甜點心球---lalaQ's吃吃喝喝
   甜點心球---不說話  只作伴




店名甜點心球
住址;台中市自由路三段219號
TEL:04-221304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