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東海風風亭拉麵結束營業後
一直有風聲傳聞~~
那就是...........................風風亭將東山再起!
哇~~太好啦!!多少人引頸期盼阿(我就是其中一個)
聽到這消息
一方面很開心一方面則覺得~~阿不然之前是把我當傻子嗎?
害我真的以為它就此離開我的人生=="
為了紀念它,還寫了那麼有感情的離別文


話雖如此
我還是很開心風風亭重新開張啦
因為台中實在少有便宜又好吃的拉麵^^

風風亭新的店址改在國際街那邊~~

本來有些私心想『按抗』這消息
深怕讓鄉民知道後,又得排隊排到天荒地老
沒想到ptt上早有人廣為宣傳
加上有網友通知我
看來不用我說,大家可都精得勒


就在上上禮拜,貓姐找了我一同去重新開幕的風風亭
趁此機會,觀察新店面用餐環境及排隊盛況
(當天沒有排隊的情況,讓我有些許驚訝,也許正值暑假加上很多人不知道它重新開幕吧)
並拍了新店面的照片讓大家看看

之前對風風亭拉麵的介紹,詳情請按此



新店面位在藝術南街(雖說是街,但其實就像個小巷子)~~
藝術街這區多傳統別墅的老房子
據說現在店址是老闆的房子,因此就不需擔心店租的問題了~~

整棟舊透天公寓,僅一樓做為店面
因此僅一樓外牆重新漆刷(遠遠看,還真有點突兀)

一樓外牆裝潢簡單優雅
整面白色漆牆,以木質門框及熟悉的紅燈籠點綴
比起從前破舊的等候區(其實就是在馬路上排隊==")
好感度大大提升了不少~~



阿~~~真是讓人熟悉且懷念的紅燈籠阿
我以為我再也看不到它了說



寬闊的等候區(備有木質座位及小椅子)
比起從前只能靠雙腿排隊,現在來吃拉麵真是舒服多了



怕剛剛那一區的空間不夠大家等候嗎?
嘿嘿!!還有這一區可以讓你坐著等候~~
庭院拿來做等候區,還蠻實用的



新的店內用餐環境、氣氛讓人十分舒適!!
多年來習慣在小又擠的環境吃拉麵
突然換成新店面,讓我一時有些錯亂,不太習慣ㄋ

數了一下,桌數部分好像只增加兩小桌
但感覺用餐人數比以前多了幾個
但整體上用餐環境只比以前大一些些啦~~



店內裝潢幾乎和從前沒兩樣~~
可說是完全一模一樣的搬了過來
一樣的掛畫、一樣的紅布掛樑


新的菜單~~
一看菜單,就發現風風亭漲價了
這也難怪,畢竟物價上漲
何況這麼便宜有份量的拉麵,縱使漲了5元,還是非常划算嘿
(想當年鹽味及醬油拉麵只要60元呢!)

小菜部分這次也漲價了
黃金蛋沒漲~筍干、涼拌豆腐漲5元~花生漲10元~
且多了泡菜及蒟蒻這兩道小菜
But...........!!!!竟然沒了我最愛的豆干
吼..........搞啥勒........這麼熱銷的小菜,竟然.........竟然...........就這樣消失了
下次我一定要跟老闆反應啦~~

加麵的優惠,則還是有的
怕吃不飽的男士們,可以跟店員說要加麵嘿!!保證吃的粗飽


新的餐具及調味盒罐
比起從前的陽春瓶罐,現在有質感多了~

另外一提的是
從前無限引用的好喝紅茶,改成無糖麥茶了
唉~~我比較習慣喝紅茶啦!換成這麥茶後,吃拉麵很不過癮ㄟ
店員說因為紅茶會搶味,加上很多人吃不完拉麵,所以才改成無糖麥茶

真是不喜歡這些改變阿~~下次我自己自備2in1的紅茶冰去好了



熟悉的拉麵重現江湖
貓姐點的醬油拉麵80元



貓姐同事點的鹽味拉麵80元
湯頭色澤上比醬油拉麵來得更為乳白



我的最愛來囉
地獄拉麵90元
一直以為永別了的拉麵,沒想到你又會回到了我的生命阿
細細品嚐........
Q勁的麵條、微辣濃郁的湯頭,是我再熟悉不過的味道
阿.......好食ㄚ!!
風風亭在拉麵品質的控管上,一直是我最為欣賞的^^

另外大頭貓注意到,拉麵上菜的速度好像變快了
(從前都要等許久,在座位上等個20分鐘是常有的)
不知道是不是多了煮拉麵的鍋爐設備呢



櫃台上的新玩意吸引了我的注意
原來這是老闆媽媽手工做的紅豆烏梅酥~~
風風亭遷來新址,改變的還真不少呢!
說不定下次去又多了什麼玩意勒


這紅豆烏梅酥與傳統常見的糕餅長相不太相同
長得像西式小蛋糕
雖然店員說很好吃~不過因為大頭貓不愛吃紅豆,所以就沒購買囉




很開心風風亭又重新開幕了
新的店址用餐環境舒適加上不變的濃郁拉麵
整體上比起從前,更讓人為之讚賞
以後三不五時又可以跑去品嚐拉麵了^^




東江風-風風亭拉麵於6/21(六)重新開張
電話:0919041931、0937897391
店址:台中縣龍井鄉藝術南街 34號 
            (ps:藝術南街是單行道,不能從國際街直接轉進去喔)
營業時間:11:50~14:30 及17:30~20:40
公休日:週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