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寫了一篇關於豆酥朋泡芙(讓人十分失望)

所幸,有了後起之秀『伴點泡泡』

大家說伴點泡泡跟豆酥朋的泡芙很類似,且餡料很多

喜愛泡芙的我,一見此言,遇有開團,當然要跟著買來嚐嚐!

 

 

挑了我喜歡的三種口味:抹茶、香草及巧克力 (每盒有六個泡芙-70元)

簡單的包裝讓我起了,以前豆酥朋尚也是醬的~~

 

 

盒長19公分

 

 

盒寬13公分

雖說盒裝不大,但拿起來也稍有份量

不像豆酥朋泡芙,拿起來輕飄飄的~~

 

 

打開泡芙,會先看到一張砂紙,不知道是不是拿來隔絕水氣的?

如果是的話,隔絕效果普普,功用有限~~

蛋糕甜點類的一但放進冰箱,好像多少都會吸進水氣

尤其像泡芙的外表就會變得濕軟、不酥脆,不知是否有完全阻隔的辦法?

 

 

原味泡芙(香草)70元

拿開砂紙,看到一顆顆外皮酥脆、飽滿硬實的泡芙,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每個個頭都比豆酥朋泡芙大上許多,讓我對他越來越期待了

 

 

巧克力泡芙70元

巧克力的好像稍微小一些些

 

 

抹茶泡芙70元

內餡都跑出來了,體型和原味的一樣個頭結實

 

 

嘿嘿!!重要的是,當然也要來量量大小,跟豆酥朋泡芙PK一下

從這角度量直徑是6公分

 

 

換一個泡芙量,直徑則是5.5公分~~

雖說豆酥朋的迷你泡芙直徑是5公分

但伴點泡泡的個頭、高度及外皮紮實度都足足勝過豆酥朋

 

 

對切泡芙,可看到香草內餡是充實滿滿的嘿~~

不像豆酥朋有夠空洞的=="

 

一口咬下,泡芙內餡多到從嘴角邊邊跑出來(餡超多的)~~

酥脆紮實的外皮,飽滿濕潤、香濃的香草卡士達餡在口中散開

阿~許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泡芙了,真是讓人滿足說

這才是泡芙該有的水準嘛!!!

 

香草內餡部分,伴點泡泡與豆酥朋差異不大

伴點泡泡的較為濕潤,豆酥朋的內餡較乾

(好奇的是,不知道伴點泡泡的卡士達醬是自己調的還是買卡士達預拌粉)

 

 

抹茶泡芙~~

外皮顏色偏白,酥脆硬度仍勝過豆酥朋

只可惜冷藏後,外皮會較為濕軟,不若當天拿到的那般酥脆~~

如果可以就當天多品嚐些泡芙,若不行即使冷藏幾天也仍是不錯吃的泡芙

 

 

抹茶內餡填充略為空洞

 

雖然有人說抹茶口味普通,但身為抹茶控,實在難抵抗抹茶口味的誘惑阿~

吃完抹茶泡芙當下,我明白為何有人說抹茶口味普普

因為抹茶味若有似無,反倒是牛奶味較為突出~~

其實.....能體會為何抹茶味這麼淡,日本抹茶一公斤要價1200元

一顆12元的泡芙能放多少抹茶呢?可想而知~~

 

 

巧克力泡芙

 

 

滿滿的巧克力內餡

光是看到這滿到不行的餡料,就讓人大心~~

 

同樣是偏濕潤的內餡

濃郁、香甜帶些微苦味的巧克力與卡士達醬,讓人忍不住連吃兩顆!

雖不是高級的巧克力,但一顆12元的巧克力泡芙,能有這樣的表現,確實相當不錯了~~

如果伴點泡泡開在台中,我應該三不五時就會跑去買來吃了 

 

 

 

三種口味中,我比較喜歡的就屬原味跟巧克力泡芙~

論外皮酥脆度:伴點泡泡,勝

論泡芙大小及內餡多寡:伴點泡泡,勝

論餡料口味:兩者相似度高,但仍各有特色

 

 

 

整體上,伴點泡泡與豆酥朋泡芙,相似度高~~

喜歡豆酥朋泡芙的人,應該也會喜歡上伴點泡泡

對我來說,我則是棄豆酥朋,投向伴點泡泡的擁抱,哈哈!!

建議大家,貨到當天多嗑一些泡芙

因為拿到泡芙的當天,現吃是美味度最高的(因為外皮最為酥脆、硬實)

 

 

 

 

店名:伴點泡泡

電話:02-29478166、0988313266

傳真:02-29450068

住址:台北縣中和市工專路141號

訂單下載:http://farm2.static.flickr.com/1046/1369550507_c4d54f437b_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