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合購版得知

洋女婿的灶腳--免費提供香蕉麵包試吃

店家大方提供一整個香蕉麵包試吃,而非只是幾片塞塞牙縫~

 

特別的是

這位洋女婿是加拿大人,娶了台灣太太,目前住在嘉義(同鄉阿,整個親切感都來了!)

喜歡下廚的凱文,做的香蕉麵包,十分道地,受到親友們的肯定

現在也開始透過網路做宅配服務~

 

雖然說台灣麵包店也有賣香蕉麵包,但還是想吃吃看外國道地的香蕉麵包~

 

 

等了一個月,終於盼到朝思暮想的香蕉麵包~

 

 

雖說是試吃,但包裝、外盒就跟一般商家沒兩樣~

 

 

看到一整條的麵包,整個讓人大心~

店家真的灑錢在做試吃

 

 

整個香蕉麵包用保鮮膜包起來,避免水分流失~

(雖說如此,但看起來還是有點〝好笑〞說)

 

 

原味香蕉麵包(原價150元)~

整個樸實簡單,有手工製作的感覺~

 

只是....真的很樸素說!

一旁的JULIE說著,她在國外吃到的香蕉麵包就是長這樣.......很平凡~

 

 

切麵包時,感覺麵包體還頗扎實綿密的~

裏頭分散著大小不一的空洞

 

 

我和JUILE一人一片  享用著免費的香蕉麵包

咬一口,嗯~怎麼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麵包口感有些乾,好像在吃乾的〝發糕〞

雖然之前就有人說過口感像〝發糕〞

如今真是如此沒錯~

 

雖然我也很喜歡吃〝發糕〞

但這香蕉麵包倒比較像,甜度低、沒那麼Q彈、較乾的〝香蕉發糕〞

香蕉味道方面表現不錯,吃得到香蕉味~

 

JUILE在一旁說這麵包好吃,在分享我的心得後,

JUILE說她在國外吃的香蕉麵包就是如此~

證明這香蕉麵包果然是很道地!

只可惜我有些吃不習慣.......

 

 

雖然沒能拍出麵包上的香蕉絲

但細看之下,裏頭分布許多香蕉細絲,麵包體也十分扎實~

證明店家很大方,也很用心製作麵包;

後來我把這麵包拿去烤箱加溫,發現加熱後的香蕉麵包,

會有淡淡香蕉與麵粉香,麵包口感會稍稍鬆軟~

所以一開始就該加熱的=="

 

 

 

整體上,香蕉麵包不論冷熱吃,口感上都偏乾硬

不知是跟選用的麵粉有關還是烘烤時間過長~

也或許是我個人不習慣外國食物的口味.....

不過不論好吃與否

至少嚐到了道地的香蕉麵包!!

 

 

 

 

 

店家:洋女婿的灶腳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kjkitchen

電話:05-2785166

傳真:05-2780717

住址:嘉義市公明路17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