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曾在bbs上看到奶油飛合購文

那時還不知道什麼是布朗尼蛋糕.......

台中costco開幕後,買了一盒巧可力布朗尼

這才知道,原來布朗尼是這種口感喔,不錯吃呢!

(不過我還是懷疑它與國外道地的布朗尼的相似度?

畢竟很多國外甜點到了台灣都被改造得很奇怪,像馬芬、scone什麼怪口感都有)

 

因此放心的合購奶油飛的布朗尼回來嘗嘗~

 

IMG_2812.JPG 

袋子與盒裝簡單中帶些可愛,偏紅粉色系~

 

IMG_2815.JPG 

拿起來頗重的,沒想到這麼大一盒說~

 

IMG_2820.JPG 

可愛的手寫MENU~

每一種布朗尼看起來都很不錯說~

 

IMG_2818.JPG 

其中酒甜甜最為吸引我,不過.....我沒選擇它=="

因為有些怕踩到地雷,所以選了基礎入門款:大甜甜(巧克力布朗尼)

來測試它口味的基本功~

 

IMG_2822.JPG 

食用細節說明詳細,貼心~

 

IMG_2823.JPG 

訂購方式、流程及運費 也寫得非常清楚

有興趣的人兒可以參考這~

 

IMG_2827.JPG 

以紙盒與塑膠帶包裝好蛋糕

不用擔心糖粉灑出來或蛋糕移位~

 

IMG_2831.JPG 

大甜甜(巧克力布朗尼)250元

蛋糕上頭灑了糖粉,表層則十分堅硬(能讓我這樣形容蛋糕,就知道它的觸感是多麼脆硬)

看似樸實的蛋糕,散發濃濃巧克力香~

 

IMG_2835.JPG 

只看得到糖粉與黑不拉嘰的蛋糕體

底下究竟包覆了什麼樣的滋味?讓人期待~

 

原本打算直接拿叉子挖來吃

但因為〝訂ㄎㄡ ㄎㄡ〞的表層,最後還是拿刀子來分切~

 

IMG_2868.JPG 

切片時,可感覺到蛋糕體相當扎實緊密,須慢慢切才好取出~

 

IMG_2851.JPG 

一入口,感受到是巧克力的濃郁、香氣與隨之而來的微澀苦味

濃密緊實、黏稠的蛋糕體及與糖粉結合的甜膩滋味,真是好好吃阿

感覺店家放了相當高比例的可可粉、麵粉及奶油,才讓這布朗尼超濃郁扎實

更勝過COSTCO的巧克力布朗尼!

 

若比較兩者:

奶油飛的巧克力布朗尼偏乾而緊實、巧克力等級較好也較濃郁~

COSTCO的則是偏濕潤、鬆軟,巧克力等級較一般~

兩者則都有相當高的甜度,搭配花草茶,比較順口不膩.....

我來說,這甜膩味是可接受的,單吃蛋糕也沒問題(甜度功力不斷提升中)

但對不愛甜食的人來說,這甜度足以淹死它們了!

 

 

整體上,這是相當不錯吃的蛋糕

如果你跟我一樣超愛吃甜食,那麼可買來嘗嘗嘿!相信你會跟我一樣愛上它~

需注意的是,巧克力布朗尼蛋糕份量大,適合多人一起食用

另外熱量也相當可觀,愛美人兒多注意點囉~

 

 

 

 

 

 

相關閱讀:

奶油飛 ─ 松江四平商圈美食團 (可連結)

奶油飛 ─ 蜜桃記事 (可連結)

 

 

 

 無名小站:http://www.wretch.cc/blog/imbeeboss (可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