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age-3-1118.jpg 

冰原歷險記對大頭貓來說,有著重要的回憶與感情

以前總和前任開心的去看那隻鼠奎特,現在少了另一半,雖然有些遺憾,但過了兩年多,我不想只能停留原地哀傷~

沒想過ICE AGE還會出第三集,我以為屬於我們的歡樂回憶已經落幕

看著新出的續集,讓人一半歡喜,一半難過......

不想去想他看到續集時的感受,我只知道到電影院看續集是我想完成的儀式

今天拉著貓姊陪我進電影院,一如我所預期,續集一樣非常的爆笑,一樣非常的好看,一樣是我最愛的卡通~

 

iceage31.jpg 

整部卡通中我最愛的,莫過於這隻鼠奎特!!甚至可以說我是為了牠才去看ICE AGE

打從牠第一集僅是小小配角,到第二、第三集,戲份逐漸增加,詮釋也極盡所能的搞笑、誇張

它的出現每每讓我笑倒在地上,完全被牠愛吃不要命的個性給打敗

牠執著於吃的個性,最讓大家印象深刻,也最讓大家笑到翻!

每次看到牠可愛的模樣,都讓我情不自禁的想去摸牠,甚至希望能養這麼一隻〝毛暢暢〞的老鼠

 

冰原歷險記3.jpg 

我最愛的情景(兩隻鼠開始爭奪栗子之戰)

這一集,多了些新角色,除了巴克、恐龍,還有〝鼠奎娣〞,也就是鼠奎特的夢中情人~

兩隻鼠初遇的情景、為了栗子拼個你死我活、用盡心機的較量,到兩隻鼠彼此相愛(竟願意捨棄栗子喔><)

再到鼠奎娣開始布置新家(這時熱戀已退燒,鼠奎特開始懷念栗子的美味),展現出愛情的魔力與冷卻後的落差

擬人化的呈現,堪稱是經典阿!

尤其當鼠奎娣的出現時(睫毛眨阿眨)、浪漫的音樂、柔美的燈光,展現女性的魅力誘惑,將鼠奎特整個心收服了,

(光想我就忍不住又在笑了)可真是經典中的經典阿!!

 

Picture_2.jpg 

整部ICE AGE其實都十分搞笑(心情不好的人,看了ICE AGE,包你笑到噴飯~)

只是我特別鍾情於鼠奎特的橋段~

當初跟貓姐提說想去看ICE AGE裡的鼠奎特時

貓姐說我是因為那隻老鼠很像我的關係(意指很執著的部分)才會那麼喜歡它吧~

我大方承認說對阿~那隻老鼠真的很像我,很像大學時候的我

那時的我最討厭別人跟我搶食物了&或者到手的食物飛了,愛吃執著的程度就跟鼠奎特沒兩樣

也許就因為他跟我很像,我才會那麼喜愛牠吧~

那時知道我這秘密的人,大概也只有前任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