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66.JPG

jason's market place 台中店兩年前剛開幕時,我拉了友人逛逛這超市&逛中友~

雖不是第一次逛jason's market place,不過卻是買最多的一次,買了一堆麵包與外國餅乾><

其中這款餅乾gavottes 樂琪法式捲餅(黑巧克力)

是我覺得相當不錯的餅乾,也因此之後才買了costco的delacre牛奶巧克力餅乾(可連結)

吃過這兩款餅乾後,我最喜歡的還是gavottes 樂琪法式捲餅(黑巧克力)

 gavottes 樂琪法式捲餅(黑巧克力)一盒180元的樣子,價格有些忘記了~

 

IMG_2468.JPG 

上網一查,才知道法國Loc Maria製造的gavottes餅乾已有百年歷史,是相當專業的製餅公司!

台北微風廣場及101有更多的產品選擇,下次到台北時來去看看~

 

IMG_2469.JPG 

此款捲餅有三種口味,我在jason's market place只看到兩種(牛奶與黑巧克力)

 

 

IMG_2470.JPG 

產地為法國,一盒只有90g,走精緻口味路線~

 

IMG_2477.JPG 

內裝有兩層,一共十二個捲餅~

 

IMG_2487.JPG 

法式捲餅外頭淋上黑巧克力,因此每個餅乾側面照都有些不同~~

 

IMG_2491.JPG 

濃郁、苦香滑順的黑巧克力包覆層層堆疊、輕薄酥脆的捲餅

讓我瞪大眼睛、為之驚艷,好好吃喔

那種輕脆度、成熟苦香味般的巧克力及比例適中的甜度

交融在一起,讓人倍感溫暖,心中彷彿有小束煙花綻放著

 

IMG_2494.JPG 

層次豐富、饒韻般的口感,讓人無法忘懷~

 

IMG_2496.JPG 

拿在手上,細緻的巧克力隨即因熱度而緩緩融化~

巧克力法式捲餅不若巧克力塊(磚)來得濃稠、甜膩

展現出的是低糖、淡苦香巧克力味與清脆爽口的口感,這正是深獲我心的原因

 

 

 

相關閱讀:

PEKOE雜貨舖 ─ Yilan美食生活玩家(可連結)

PEKOE雜貨舖 ─ Yilan美食生活玩家(可連結)

Gavottes法式捲餅 ─ Orly's blog(可連結)

 Gavottes嘉味提法式捲餅─ 烏龜龜龜龜(可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