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57.JPG 

大頭貓是抹茶控,舉凡任何食物只要是抹茶口味,就必吃必買!!

今天要介紹的小物,是我最近頗喜歡的一款牛奶糖-森永抹茶口味~

這款抹茶牛奶糖是日本製作進口,小小一盒12粒55元(傳統十元牛奶糖盒那般大小)

相對的,台灣的森永牛奶糖一大包三十幾元,雖然價格便宜很多,但是口味道也差了一大截~

台灣森永牛奶糖這幾年推出不少口味,有原味、紅豆、黑糖、黑芝麻,去年又多了抹茶及英式紅茶,

我嚐過黑芝麻、抹茶及英式紅茶,其中黑芝麻還不錯吃,抹茶及英式紅茶的色素味則讓人不敢領教

因此我還是乖乖的買日本製的森永抹茶牛奶糖~

 

IMG_6661.JPG

一塊塊方磚的牛奶糖並列在盒中,打開銀色包裝紙,就看到墨綠色的牛奶糖

含入口中,驚~抹茶味超濃的!!當下有些被嚇到

這抹茶味怎麼會這麼濃阿!!濃到我這抹茶控都有些些快受不了

當口中的牛奶糖逐漸軟化,飄散著茶葉的香氣與微淡苦澀味,就讓人不自主的愛上這抹茶味囉

 

IMG_6659.JPG 

雖是一塊小小牛奶糖,卻十分耐『含』

比起台灣的森永,日本森永牛奶糖較為濃郁,奶香味重,甜度也偏高了些~

對我來說,CP值高於台灣的森永,因為吃兩顆抹茶牛奶糖足可抵上台灣森永好幾顆牛奶糖

吃玩日本森永抹茶牛奶糖,讓人很滿足,也能一解思念抹茶之情

 

 

警告:"此抹茶牛奶糖僅適合抹茶控,不愛抹茶味之人,奉勸勿嘗試,免得顏面神經失調,臉上出現三條斜線"

 

 

販售地點:美華泰流行生活館

(日本進口糖果餅乾小舖說不定也有~不過得找找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