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32.JPG  

已畢業的碩班同學在臉書上丟了訊息問我想不想試喝他們學校的產品

最近鮮少寫文章的我原本打算推辭

但想想認識的朋友開口了,我也不好拒絕

如果能幫上同學一點小忙,那也是很值得的........

就醬同學飛快的寄來兩瓶飲料『梅酒及金桔醋』外加幾包『神仙茶』

看到神仙茶這名子我一愣住,這.........喝了會升天嗎><

IMG_0940.JPG  

DM上一系列飲料為太潤生技商品,由遠東科大技術指導合作及行銷諮詢

因此在遠東科大聯合行銷中心能買到這些飲料~

看了一下DM,太潤生技還有保健膠囊、養生飲品及美容保養品

我收到的則是他們主打的醋釀商品~

IMG_0944.JPG  

他們家的梅酒曾獲得國際獎

IMG_0945.JPG  

多種口味的花果醋~

強調專利低溫萃取技術,保有古法純釀的甘醇口感

看到紅色字體大大寫著:不含色素、香料、防腐劑及任何化學添加物(GOOD!!)

塑化劑事件後,我變得特別注重食物健康安全性

與其老是買外面來歷不明的飲料,不如喝這健康飲品!!

IMG_0947.JPG  

稱之『神仙茶』的秘密在於裡頭添加了【桑葉】

桑葉裡頭的GABA具有安定的鎮靜效果,能抑制神經過於興奮產生的失眠~

讓心情平靜,使腦部成線放鬆的狀態(換句話說就是天然的鎮靜安眠劑)

另一種成分DNJ則阻止糖分吸收、降低血糖,進而改善便秘、水腫,有助健康體重的維持~

這麼健康的植物,難怪蠶寶寶這麼愛它><"

IMG_0949.JPG  

介紹各種花果醋的原料、營養成分及價格~

並教你怎麼輕鬆調出「檸檬醋冰沙」及「春漾檸檬梅酒」

IMG_0935.JPG  

每瓶飲料包裝上頭,都貼有其口味貼紙,方便辨識~

IMG_0937.JPG  

這兩瓶都屬酸甜系列.........女生就愛喝酸酸甜甜的飲料阿>//<

IMG_0934.JPG  

想進一步了解太潤生技,可點選這(可連結)

IMG_0982.JPG  

IMG_0955.JPG  

兩瓶之中,我對梅酒最感興趣~

IMG_0956.JPG  

取名:梅友的事,水果釀造酒類,酒精濃度12%

(與葡萄酒差不多的濃度,對我來說不需太擔心會喝醉.......)

IMG_0995.JPG  

平時沒有喝酒的習慣,因此房間裡沒有專用酒杯或小酒杯

只好拿可愛的達洋玻璃杯來充數=="

看起來有些怪,還請多多見諒了

IMG_0987.JPG  

淡黃色的光澤(遠看挺像是烏龍茶==),淡淡的梅香,一如以往熟悉的梅酒味道~

慢慢啜飲,嗯~是屬於相當溫潤的梅酒

不偌其他品牌的梅酒來得濃烈微嗆

適合初次品嚐梅酒或者不太敢喝酒類的女生朋友們

對我來說,這味道過於安全保守,相較下我喜歡味道較強烈的梅酒><

IMG_0957.JPG  

接下來試喝金桔醋,上頭寫著曾獲得的國際獎項~

是由金桔、純釀造米醋及糖製作而成

飲用前先搖晃、稀釋3~5倍,依個人喜好調配,加入冰塊風味更佳~

IMG_0960.JPG  

先倒出適量金桔醋~

IMG_0961.JPG  

近距離觀察,如百香果般的金黃光澤、近乎微粒的細小沉澱讓金桔醋看起來格外閃亮~

IMG_0966.JPG  

 加了溫水稀釋後,整體顏色變得淡黃~

IMG_0973.JPG  

杯口上清楚看見微浮的小顆粒~

看似平凡的一杯醋飲,喝下第一口後讓人感覺相當沁涼舒暢

我不是很愛喝醋的人,總覺得醋帶有微酸的刺激感

但這金桔醋滑順不嗆,同時有著濃郁的金桔香氣、酸甜感

微酸微甜的滋味,在這炙熱的夏天裡,喝上一杯讓人著實清爽不少

IMG_1000.JPG  

喝了可以成仙的『神仙茶』==

IMG_1002.JPG  

主要成分是r-胺基丁酸GABA、桑葉生物鹼(DNJ)、類黃酮

以300~350C.C.的溫水沖泡3~5分鐘即可,可回沖2-3次

IMG_1216.JPG  

茶包式包裝,沖泡十分方便~

IMG_1221.JPG  

隨著時間流逝,茶色越趨變深,不過整體上色澤比一般茶葉來得偏淡

IMG_1226.JPG  

聞起來香氣比一般茶葉來的淡

入喉的感覺是相當微淡、清爽的溫和感

沒有一般茶葉濃濃的茶澀味

自然養生之味道讓人感覺很像不是在喝茶

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經驗~


整體來說,太潤生技的飲料都相當的溫和

其中以金桔醋最讓人覺得滿意

以後可以買酸梅湯回家再加入金桔醋與檸檬,就像外面賣的金桔檸檬酸梅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