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5176_728919757160316_245123089_o.jpg  

在「惠中寺」出入兩年多,不知不覺從過路客成了進寺就開始點頭打招呼的熟面孔

惠中寺每年五月都會舉辦「佛誕節感恩活動暨園遊會」

通常我是那個跑點小腿、吃吃喝喝型的人...

今年和師姐聊起園遊會活動時,無心提到有認識的商家可以邀約參加

師姐說那你可以找她們來參加xd

就這樣....今年我下海顧攤、賣東西了@@

接著連續兩天我詢問了七家店

三家店第一時間表示願意參與,老闆相挺的態度讓人覺得好窩心

這世界還是有溫暖,有人支持作好事,也願意種福田、積福德、廣結善緣阿 

這陣子我和師姐不斷討論園遊會義賣事項、和廠商討論合作方式

其中需處理、考量的細節不少,過程相當繁瑣,只能說做生意挺辛苦的阿!

木曰布丁.jpg 

這次應邀參加義賣的有木曰布丁』,現場銷售以原味布丁為主

相關閱讀

《台中甜點》口味研發永不停歇,驚喜中蘊含著美味之木曰布丁 (可連結)

《台中甜點》木曰布丁‧ 期待許久的“焦糖香草籽布丁”  (可連結)

《台中甜點》木曰布丁 ‧ 新口味嚐鮮『焦糖咖啡布丁』  (可連結)

《台中甜點》木曰布丁 (可連結)

 

和慶屋.jpg 

第二家為和慶屋長崎蛋糕』,現場銷售以原味長崎蛋糕為主

相關閱讀

《台中甜點》和慶屋‧長崎蛋糕│不用排隊也能買到好吃的長崎蛋糕 (可連結)

 

宏國豆干.jpg  

第三家為宏國豆干』,現場提供豆干、素牛肉干

相關閱讀

《台中伴手禮》宏國豆干│隱身在民宅之中,預訂才有的美味零嘴(可連結)

 

冬瓜吧.jpg  

另外我喜歡的冬瓜吧飲料攤,這天也會進駐園遊會

我跟老闆說當天請來杯我的特調,送到我的攤位上,因為我可能忙到無法走出我的攤位

相關閱讀 

《台中飲品》大頭貓喝冬瓜檸檬唯一指定店---逢甲冬瓜BAR(可連結)

 

10006336_730701080315517_92172018_n.jpg  

5/4(日)這天我會在攤位上銷售我推薦的美食

這次園遊會總計230攤,聲勢頗為浩大~

歡迎大家攜家帶眷來逛逛園遊會,同時也可參與浴佛活動,祈求平安

比起一般的園遊會,這兒多了點殊聖莊嚴感

 

活動名稱:2014佛誕節浴佛法會‧感恩活動暨園遊會

時間:2014.5.4(日)早上九點~下午三點

(建議上午來逛品項比較齊全,下次有些攤位可能已結束營業)

地點:台中福華飯店對面重劃地(福安東街與福元街口)

-------------------------------------------------------------------------------------------------------------

 DSCF2728.JPG  

2014.5.4活動後記

惠中寺重建義賣園遊會活動順利結束,呼~~
感謝贊助商家、消費群眾的支持及佛菩薩的保佑^^
不少人說這次園遊會活動辦得很成功&盛大

這天聲嘶力竭的喊了五小時,喊到嗓子都啞了xd
雖然忙到沒時間離開攤位,沒機會逛其他攤位
但能順利賣出『和慶屋長崎蛋糕』及『木曰布丁』
為義賣籌得不少款項,辛苦是值得的!

尤其美雲師姐身體不佳,即使戴著護頸、護腰
也努力撐著身體,完成今天的任務,真的是給她拍拍手

若不是她的一句話(你可以找認識的商家來參加)
 
 
 
 
我想我也不會覆諸行動><"
最後感謝來探班的朋友們,因為你們的支持與幫忙,讓我們得以忙裡偷閒、稍稍喘口氣
 
 
 
 
 
 
 
 

arrow
arrow

    chloe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