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COSTCO台中店開幕後
逛COSTCO就成了大頭貓跳完舞後的休閒活動
一來可以試吃各種新奇的食物
二來可以買外國的東西

年費1200元
怎麼能不好好運用呢

只是
在COSTCO採購的東西
多半都是食物
(非食物就懶得拍了→完全提不起勁)


接下來介紹的是COSTCO的熱門商品--西雅圖極品拿鐵(599元)
趁著會員皮夾可折價110元→折價完489元
大頭貓幫買姐買了回來

Ps:在上一期的會員皮夾特價時買的,不是最新的這一期的喔
      (最新一期的拿鐵5/3~5/9 折價110元,貓姐已經說要再去買一箱)

它到底有多紅呢
紅到~幾乎是人人進COSTCO必買的產品
它與SWISS MISS的可可粉
算是COSTCO購物的基本消費商品



每箱有100包入
重量上也不可小視→足足兩公斤呢

看著這麼有份量的拿鐵
心想:這要喝到民國幾年阿~~
不過到了貓姐手裡,應該不用四個月就喝光了吧
→她是個嗜咖啡因的傢伙

好心的貓姐留了幾包給我,不過到目前我都還沒喝>.<



在COSTCO的外賣區買過蛤蠣濃湯(50元/杯)
覺得相當好喝
濃濃的奶油濃湯加上滿滿的料(馬鈴薯、蛤蠣)
真是讓人滿足阿

聽說賣場裡有賣相同的罐裝濃湯
大頭貓就來找找
嗯~找到後~不禁讓我皺眉
怎麼這麼大罐,而且一次還得買兩罐,這要吃多久阿?!



原本是想拍照下來,回家上網徵合購
衝動之下,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買再說啦
→標準的愛吃鬼,只管買,不顧後果

兩罐259元,真的還蠻便宜的
價目表上會標示每罐平均價格、重量及食用方法
→還蠻貼心的,降低消費者食用的疑慮

Ps:最新一期的會員皮夾優惠
      3/14~3/23可折價58元,等於兩罐201元,真是爆便宜!!
      想買的人趁現在吧~~
(上星期六去時,幾乎人手一組,店員大力促銷下,
整個貨櫃少了一大半,真是驚人的銷售力,完全看不出哪裡景氣差的樣子)



Campbell's還有其它一系列的濃湯,評價似乎都不錯~~
看著它,不禁想著,真的跟外賣區的一樣好喝嗎?

有夠重的兩罐濃湯,後來選擇一罐送人
一罐留著自己慢慢吃
→結果只喝過兩三次,就躺在冰箱長存囉=="

不是因為不好吃喔
濃湯加熱後,的確就如同外賣區的蛤蠣濃湯香濃好喝
只是喝多了會膩,每次只能酌量食用

也許大頭貓高估自己,其實沒那麼會喝奶油濃湯
→我果然是中國人阿,對奶類的食物耐受性沒外國人強



圖片旁有食用說明,還可加入其它的食材
若不加其他食材,單純加熱就可食用了,不需加水或牛奶~~
有個店員跟我說要加一些水

我回家照做後,嗯...... 變淡了,有些怪怪
→大家千萬不要學我給它加水,不然你就可知道那是什麼味道了

第二次我單純加熱,並另外加入一些杏鮑菇
→好喝啦^^  這才是正常版的蛤蠣濃湯嘿



中文標示~~



熱量真是高的嚇人~~
我冰箱中的那一罐,幾乎還超過一半,看來有的喝了


呵呵~~突然出現杏鮑菇(149元),希望沒嚇到大家
是的,本人超愛吃菇,所有菇類來者不拒!!
大家去火鍋店都吃肉,只有我猛吃菇類、青菜與豆腐

至於為何會買杏鮑菇
是因為,比較後發現
COSTCO的菇類很便宜,比菜市場賣的還便宜
杏鮑菇一般量販店或市集都不便宜
難得COSTCO賣的這麼便宜
當然要買回家好好啃^^

老師問說那杏鮑菇不是很大包嗎?我吃得完嗎?
我:那可以吃很久啦
→事實上,一個星期就被我喀光囉(天天煮湯+菇),誰叫我這麼愛吃菇呢


看看這蕈菇,多麼新鮮阿
這就是COSTCO深得我心的原因
食材新鮮,品質又好


之前去COSTCO看到檸檬乳酪可鬆(139元),就被吸引住了~~
OS:檸檬+乳酪  →應該是很清爽的口感吧

但因為一次必須買這麼多個而放棄
這次不管啦,我就是想吃嘛 
→ 一樣的任性,不管後果先買再說(後來強迫配給,分給貓姐與同事吃)



檸檬乳酪可鬆正面照~~
每個可頌都非常大,換算下來一個不用20元
一邊拍照一邊幻想,裡面應該是包著滿滿的檸檬乳酪吧(流口水ing)



COSTCO的自家產品都會標示清楚的內容物、重量及保存期限~


可頌切面圖~~
切開後,讓我有些失望,怎麼不是我預期中,滿滿的檸檬乳酪呢
反而檸檬乳酪的比例很少,麵粉卻超多=="
而且這可頌看起來就很乾,一點都不酥脆~~
讓我開始有些擔心...................


可頌另一面,看起來檸檬乳酪好像有多一點
→是自我安慰嗎?

趕緊咬下品嚐看看~
嗯.........果然如我所猜測
檸檬乳酪的比例太少(雖然檸檬乳酪的部分還不錯吃)
可頌(其實整個就是麵粉糰)麵粉比例太多,而且太乾,不酥油不脆
感覺不是在吃可頌,倒比較像在啃法國麵包

真是讓我失望的檸檬乳酪可頌阿
踩到地雷了
到目前為止,COSTCO自家產的麵包就屬這最不推薦了~~

COSTCO自家產另一款麵包『純可頌』
→我想應該與檸檬乳酪可頌大同小異,只是沒包餡
→哼,我不會再上當了,應該是一樣的難吃><

COSTCO自家產的其它麵包就還不錯吃
ex:大理石麵包、瑪芬及貝果~~

惟一安慰的大概就是它的份量  一個半就可抵一餐了
不過想想這麵包一個不到20元,會能有多少乳酪呢,可想而知
多少錢就有多少料囉


另外,檸檬乳酪可頌不是每日必賣的商品
想買要碰碰運氣
不過我想看完我對它的評價
應該不會有客倌想嚐試的吧


之後會再陸陸續續分享我的COSTCO購物心得
希望能跟大家多多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