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小店位在大墩路上(大業路口附近,玉山銀行對面)
店面十分小,一不注意很容易就錯過了→果然是小店>"<



知道這家店是因為跳舞老師的推薦
不然依照我時速六十的習慣,很難發現有這麼家小店~~

今天晚上不知怎麼的,店家沒有把招牌打亮,所以看起來暗暗的



只好打閃光,不然暗到讓人不知這家店營業中呢!!

來之前上網做過功課,知道它們白天做輕食早午餐,晚上則賣義大利麵與披薩
十分喜愛吃義大利麵的我,趁著聚會找大家來這嚐嚐^^
聽說這兒的炭烤大麥豬也十分特別,改天我再來體驗優閒的早午餐



門口前擺放康健雜誌對天堂小店的介紹
提到『天堂小店』是家族式經營,姐姐負責管理,弟弟則是廚師
媽媽則是負責裝潢(沒記錯的話.....)



店內如同店名,果然是家小店~~
小小的一樓只有三桌座位,二樓部分尚有座位,由於今天客人不多,所以沒開放
看到座位這麼少,就知道老師為什麼建議我最好先訂位嘿!

店內雖小,但裝潢、擺設彷彿讓人置身異國~~
朦朧、微暗的燈光就像待在小酒館裡,讓人可以放鬆的聊天、小酌一杯



尤其這華麗、歐風的紅壁紙,充滿濃濃的巴洛克風~~
搭配大鐘、吊燈、酒櫃及諸多的小飾物,歐風意境不在話下
店裡雖小,但整體的用餐氛圍讓人舒適


我們點了兩個PIZZA:經典瑪格麗特與酸甜夏威夷
與兩個義大利麵:番茄海鮮與明太子奶油醬
且都升級為套餐



另外單點了一個香蒜起士炸薯條


其他飲料(啤酒)~~


其他飲料(酒精類)~~


其他飲料(茶)~~


其他飲料(咖啡)~~
從菜單中就可看出廚師的強項
感覺廚師擅長的是PIZZA、單品與飲料類~~
甜點部分只有今日甜點,推測廚師可能不擅製做甜點~~
義大利麵只有四種可選,而PIZZA卻有許多口味
不禁讓我擔心,義大利麵的表現可能輸給PIZZA~~



MENU中寫的番茄大蒜麵包,怎麼端上來的是像烤餅?
店員解釋說麵包部分沒有固定,剛好今天的是烤餅
當下覺得這樣也蠻好的,大蒜麵包太普遍囉,這還比較特別勒!!
這種烤餅的口感類似印度烤餅,麵皮十分有嚼勁~~


烤餅一切開,裡面是空心的,撕下餅皮直接沾醬吃~~



烤餅的醮醬是優格~~
與烤餅搭配,吃起來清爽阿,一致博得大家的肯定!!
尤其麵皮上的切達起士,讓烤餅吃起來更為濃郁,單吃也十分有味



市場濃湯--番茄湯
雖然是常見的番茄湯,但裡頭的料十分豐富
口感清爽、微酸,充滿洋蔥的甜味,真的好喝(難得喝到不錯的餐前湯呢!!)



經典瑪格麗特PIZZA(六塊切)
PIZZA一上桌,直覺想到的是義大利道地的手工薄餅及經典口味
餓了許久的大家,迅速的品嚐起PIZZA



PIZZA份量不少,手工餅皮薄而有咬勁,搭配番茄、莫扎洛拉與蘿勒
食材簡單卻十分美味,不愧是經典口味,必勝客的PIZZA根本沒得比阿!!
尤其長長的「牽絲」,不論視覺上或口感上都讓人大為滿足



同事點的酸甜夏威夷190元
雖然我不愛吃鳳梨,不過為了品嚐它,還是忍不住拿了一塊試試
口感上~「牽絲」的起士、淡淡的鳳梨酸甜味搭配火腿,增添PIZZA不同的味覺刺激
嗯~蠻好吃呢!!打破以往我對必勝客的夏威夷PIZZA的觀感



天堂小店的手工PIZZA讓我十分驚艷,一方是許久沒吃手工PIZZA
另一方面,以這樣便宜的價格、份量及口感,真的十分值得!!



同事老公點的名太子奶油義大利麵280元
大家都分了些來品嚐,一入口,立即感受到奶油味,不過沒有十分濃郁
怕奶油味過膩的人可嚐試這道~~
對我來說這道義大利麵有些普通
不僅食材與醬汁沒能融合,同時也沒突顯出明太子或奶油的香濃
份量上則尚可,男生也吃得飽嘿~~



我的番茄海鮮義大利麵260元
大家看到這道菜,都哇一聲,感覺料很多呢!!
我心裡則是想著這是吃義大利麵最安全的菜啦,通常料多豐富、又有海鮮的美味


海鮮給料很大方,蝦子、蛤蠣、大量番茄與洋蔥、花椰菜....等
品嚐時,不論是醬汁或給料,都能感受到主廚很用心的製做這道料理~~

只是........料雖多,但是整體口感上沒能突顯出海鮮味
感覺料、醬汁與麵是分開的,食材的美味沒能融入麵與醬汁~~
不知為什麼,紅醬口味顯得有些複雜(ㄌㄜˊ  ㄌㄜˊ)而不濃郁
麵條軟硬度則適中,不會過軟,不錯~~

唉~~最期待義大利麵的我,結果最為失望!!
大家都認為這義大利麵很普通,甚至有個說不出的怪味
我的預感果然沒錯,主廚的強項是PIZZA,不是義大利麵啦!!



香蒜起士炸薯條80元
呵呵~~因為這頓有人請客,所以大方的給他多點一道菜
好玩的是,所有的菜都上來了,炸薯條才送上桌=="

趁熱呼呼時吃薯條,嗯~~好好吃喔!!
直覺聯想到21世紀那最受推崇,酥脆的大根薯條!!
呼~~真是好滿足阿!!許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薯條了~~
尤其沾上起士與大蒜,超夠味的!!
如果起士跟大蒜再給多一點,就就太好囉^^  →超級重口味的代表



升級為套餐時,同事選擇了甜點~~
甜點剛端上桌時,我瞪大了眼睛看,這蛋糕也..........太小了點吧!
雖然點心盤超cute的,不過蛋糕可真迷你ㄟ~~
所幸大家都十分飽了,這蛋糕純試吃的→平均每人一小口



蛋糕雖迷你,不過還蠻用心的,藍莓口味的起士蛋糕,
擺放了新鮮藍莓與鳳梨,搭配不知名的醬汁,還真是不錯吃呢!!
酸甜、清爽而不膩,女生們應該都會喜歡這蛋糕



附餐飲料有咖啡、奶茶與果汁~~
我選擇了奶茶,結果喝了一口才想到要拍照 .........
奶茶味還蠻濃的,不錯喝!不會像一般的附餐飲料,很普通~~


店家有兩種番茄醬,右邊是我喜歡的亨式番茄醬,左邊那罐,則是很普通的番茄醬~



服務上,負責點餐的小姐熱心且有耐性,至於其他人(老闆家人吧)則顯得冷淡
不過從裝潢、食材上的製作,可感受到他們的認真與用心~~
整體上,這家店最讓人推崇的是手工PIZZA,義大利麵顯得很普通~~
單點項目部分也推薦大家可以嚐試!!

--------------------------------------------------------------------------------------

2011.4月

後記:遷移至大墩七街493號的月光兔 天堂小店,遽聞是弟弟從義大利學會披薩製作後而開的店

再次拜訪後,價格及菜單品項有些調整,口味及份量上不偌當時給人的滿足感及好吃......

故.....不推薦大家去此店



店名:天堂小店
部落格:http://blog.udn.com/heavenbar
電話:04-23286300
住址:台中市大墩路781號
營業時間: 
 
早午餐(輕食系列)

星期二~星期五AM1030~PM1630

星期六~星期日AM0930~PM1630

晚餐(義大利麵、pizza)

星期二~星期日PM1730~PM2130

每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