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個月很少享美食心得
不是因為太忙
而是呈現懶惰狀態中=="
導致累積了十幾篇沒寫(結果....積欠越多文章就越不想面對)

每次寫文章前
只要想到這一寫就得花費兩三個小時(真不知是自己求好心切還是自己動作慢)
就讓我提不起勁了(寫文章是需要熱情的阿)
雖然每每勸自己可以像別人照片多於文字、簡單說好吃或不好吃就好......之類的
但完美性格的我,寧可不寫,也不願流於敷衍

關於COSTCO的產品
前前後後大頭貓也買了不少(當然多半還是買吃的居多)
以下就來分享一些我的購物心得
只是產品價格上,現與賣場有些不同,因為這些東西都是上半年度買的
(就知道托多久才寫這篇嘿)


當初買奇比樂起士餅乾(兩大包125元)
最近已漲到兩包139元

因為有同學拿這餅乾給大家吃,大頭貓一嚐覺得真是不錯吃
所以就買回家當早餐嘿~~


每一大包裡有二十小包
每包有84大卡~~


起士餅乾小包裝
裡頭包的是切達起士~~


打開後,餅乾本體上有些像蘇打餅乾~~


翻開被面,上面則包覆了滿滿的切達起士粉
同時也聞到淡淡的起士香~~


近拍~~
切達起士粉的色澤及香味的真是誘人阿

兩大包起士餅乾不到兩個月就被我嗑光囉
呵呵~~足見它有多ㄙㄨㄚˋ嘴,好吃沒話說



DELACRE牛奶巧克力餅乾315元

嗯...........現在跟大家介紹的這款餅乾
很抱歉~~現在COSTCO已經沒在賣了
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進ㄟ
如果大家很想吃,也可以寫意見卡給COSTCO啦


大大的紅鐵盒,感覺頗有份量~~
之所以趕冒險買它回家,是因為他跟我之前在中友的JASON'S  MARKET  PLACE
買個一款餅乾,幾乎是一樣的,只是不同公司製造

這種餅乾外頭包覆著巧克力,裡頭則為清脆的餅乾,十分好吃!!


按慣例,來張品名及熱量~~


打開盒蓋後,有兩層餅乾,每層皆有塑膠帶封裝~~


牛奶巧克力餅乾盒裝樣~~


餅乾正面照~~


餅乾側面照~~
餅乾像是捲起來(只是壓得扁扁的),然後淋上牛奶巧克力醬,
也因此每個餅乾中間空層的巧克力分布都不同


內裡是一層一層的餅乾,最外層則為巧克裡醬
大頭貓十分喜歡吃這種餅乾
一口咬下,清脆的餅乾裡帶有濃郁的巧克力
不像單吃巧克力過於甜膩~~

只可惜DELACRE的牛奶巧克力餅乾過甜
牛奶味過於甜膩以至於巧克力味不夠突出
相較之下,之前我在JASON'S  MARKET  PLACE買的那一款餅乾甜度剛剛好
改天有機會再拍照放上來比較看看


再靠近一點看~~
就可看到內層的餅乾有多麼薄脆!
若不是因為過甜,當時是還蠻想再買第二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