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運動完,在路上閒逛時,發現了喬壽司~

喜歡日本料理的大頭貓,當下就像被磁鐵給吸了過去

雖然不知價位、評價,但直覺這應該是家可以嘗試的店~

 

走進店裡,裝潢簡單、質樸,頗有日本家庭料理的感覺~

料理台、座位等擺放井然有序,十分整齊~

 

由店內向外看~

 

認真靜默的師傅~

 

店裡提供套餐、單點壽司、手捲、沙拉及醋物等~

價格走平價路線~

(價格自去年六月中調漲多20元,現在才在寫去年的文章,真是不好意思!

寫文章對我來說,是不輕鬆的工作阿)

  

我選了店家推薦的多福套餐~

(也可選擇不含刺身的散壽司)

剛好我也很喜歡散壽司說.....

其餘還有不少套餐,看起來也都相當不錯,只能待下次再來嘗嘗~

那下次就選鐵火丼套餐吧

 

一上桌,老闆娘立刻送上麥茶

一整壺~嗯,不錯,適合運動完極度缺水的我

 

多福套餐250元(現在應該是270元了)

其實就是散壽司套餐

看壽司盒裡滿滿的配料,就讓人很期待阿~

 

開胃沙拉

高麗菜、洋蔥、蘆筍、黑豆、甜椒..等蔬菜淋上日本沙拉醬汁~

簡單、清爽好吃!

(說起日式醬汁,就不得不佩服日本人實在很厲害,

研發許多不同功用的醬汁,且多數都很吃說)

 

華麗散壽司登場~

與我以前吃過的純刺身散壽司不同

這兒的散壽司多了不少熟食及蔬菜~

 

裡頭有好吃的蝦鬆、新鮮的鮭魚軟、豆莢......

 

換面拍,還有口感脆脆的瓜類、香菇、魚板、蟹肉棒......

 

這邊則是有鮪魚、鮭魚生魚片、龍蝦沙拉、米米筍......

 

轉個面,則是蝦子、小黃瓜及日式煎蛋 .......

最後,有章魚、花椰菜及醬菜

呼,完成360度介紹~

 

看著這麼多的配料,讓人不知該從何下手~

美得像藝術品的散壽司,讓人捨不得吃進肚子裡......

(比起來,台灣的便當,只有一個〝台〞字可以形容)

 

食材方面,新鮮且有相當的品質水準,口味上搭配的不錯

從這就能感受到老闆的堅持與用心~

生魚片部分,表現OK!

醋飯口感尚可,帶些微甜味~

吃著豐盛的配料搭配醋飯,真是享受!

美味度如我之前所預期的,好好味阿

 

蒸蛋~~

蛋味濃郁,裡頭有著新鮮的蛤蠣、魚板..等,還不錯~

 

煞有其事的味增湯~

 

用美美的碗盤盛味增湯,感覺果然比較優~

味道鹹濃適中,較偏台灣人可接受的口味~

 

心得:

喬壽司的配料讓人感覺清爽,不會有口腔中充斥著生魚片味~

散壽司的配料也十分用心、精緻~

適合不敢吃生魚片的人

而老闆用心、堅持的態度,有一定品質的食材與美味

是我會再拜訪的原因!!

最後

從第一眼發現喬壽司、到菜單看起來就很優,再到華麗配料的套餐

證明我這次的美食直覺是準確的,呵呵

 

營業時間:周一、二公休、週三、四、五晚上才營業、六日全日營業~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

2013.10.10更新:

喬壽司搬遷至『台中市北區英才路202之1號』(英才路與篤行路口附近)  

04-2203325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料理 台中散壽司
    全站熱搜

    chloe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