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合購版

成了大頭貓每日例行性活動

剛開始總是人家買啥就跟著買

到現在慢慢地
會選擇性的跟團


一月份時
許多人開了楊記地瓜酥的團
愛吃地瓜的我
順勢買了一包來嚐鮮

地瓜酥165g/60元 ~
另有大包裝350g/120元~

這樣的價格
比一般市面上的地瓜酥來得貴~
份量看起來不少
但提起來則很輕~
念在它是手工做的地瓜酥,嗯~有讓人覺得必較值得啦!


黃澄澄的地瓜酥
真是油亮油亮阿

不虧是手工做的地瓜酥,跟市面上機器製作的地瓜酥就是不同~
不過看起來,地瓜酥似乎有些油....或者這是麥芽糖?


地瓜酥背面照~~



看背面介紹
感覺他們家的地瓜在台東蠻有名的,不僅有照片,還寫上有哪些電視台的訪問~~
→看網頁才知道,楊記的地瓜酥有40年的歷史了呢,我竟然有眼不識這老店

注意事項上
強調地瓜酥手工精製,不加防腐劑或人工甘味
→值得讚許,現在要找沒添加化學劑或人工甘味料的食物,實在太少囉!!

讓我感到困惑的是
熱量』!!
熱量336大卡,是指整包地瓜酥只要336大卡嗎→不太可能吧
計算熱量的單位應該要明確寫出,看是每100公克或50公克為一份




購物資訊標示的很清楚~~



連地圖都附上來~會不會太貼心啦
地圖附在名片上很常見
附在包裝上真的蠻少見的~



蹡蹡~~地瓜酥登場~~
圖中油亮油亮的,則是『
→本來還以為是麥芽糖,一吃才知道,這是油=="

也許這些油中有些許的麥芽糖
不過實在太少嚕
以至於我感受的,只有『
』一個字可以形容!!


換個角度看~~
地瓜酥看起來真誘人阿!!




嗯~~起瓜酥的口感
片片都十分輕薄,比美式的洋芋片還來得輕薄、脆口→值得讚許!!
甜度則十分低
算是我吃過的地瓜酥中最不甜的了→有些不滿足,我習慣吃甜甜的地瓜酥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
莫過於他的『』了
它真的超油的~~從沒吃過這麼油的地瓜酥
感覺吃不到濃厚的地瓜味及甜味
倒是吃盡了一堆油
→我才不相信這一包地瓜酥336大卡

而且吃一些就會讓人覺得膩 →討厭很油的食物!
礙於保存期限只有十天,大頭貓只好盡快的把它解決掉~~


吃完的感想是
呼~~終於解決掉了,超級油的地瓜酥,不知又讓我胖了多少
還好沒買大包的

雖然口味上不合
但吃的出店家的功夫(超薄的地瓜片),不虧是老店
也許古早人比較重油

如果地瓜酥減少油份,增加些甜度,應該會更符合現代人的口味~

【楊記家傳地瓜專賣店 振發老店】
訂購電話:089-335818、0935-404004
官網:http://www.yangpotato.com/(可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