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46.JPG  

打算這陣子不再接試吃文之際,卻意外收到了七見櫻堂的邀約

我這甜點控無法抗拒的默默接下了.........(愛吃鬼的話沒啥說服力)

七見櫻堂由網路起家,頗受歡迎後這幾年在台北師大附近有了實體店面~

IMG_2535.JPG  

收到甜點包裹時,有些傻眼

外頭沒有紙箱或是包裝,僅有一層塑膠袋包著紙袋裡的蛋糕~

七見櫻堂的包裝簡單純白,淡淡的櫻花LOGO與家徽,傳遞出純淨簡美風......

IMG_2547.JPG  

七見櫻堂的透明貼紙頗有質感與品牌設計風~

IMG_2555.JPG  

八重茶宴-抹茶黑巧克力蛋糕

抹茶蛋糕、70%苦甜巧克力、抹茶幕斯層層堆疊交織出八層口感

IMG_2585.JPG  

蛋糕外觀不如預期的精緻漂亮,一來因為包裝及宅配過程中有些碰撞

二來蛋糕層層之間的餡料比例不太一致加上受潮~

蛋糕口感偏甜膩,感受得到抹茶與巧克力的濃郁氣味

層次之間口味不夠細緻、鮮明,蛋糕體略乾

加上抹茶幕斯、黑巧克力的比例不均等及奶油比較偏高~

膩口的滋味讓螞蟻的我有些嚇到,天龍國的蛋糕向來走微甜風,這家很不一樣.......

不過以抹茶巧克力這款蛋糕來說,截至目前我似乎還沒吃過很滿意的

AGIO或者青木定治的抹茶巧克力蛋糕都讓我有些失落...........

身為一個抹茶控,只想找到讓我為之魂牽夢繫的抹茶巧克力蛋糕阿><

IMG_2588.JPG  

七見櫻堂最近主推經典嘆息布朗尼

(好威的口氣,我就來見識你是否能讓我嘆息!!)

名片上寫著行家品嚐布朗尼的方式.........懶惰的我直接切塊就嗑了==

IMG_2592.JPG  

打開紙盒,花樣的紙質包覆著布朗尼~

IMG_2600.JPG  

上頭充滿許多核桃果仁

IMG_2603.JPG 

不似美式布朗尼那般黝黑且質地厚實

與CHOCHOCO的布朗尼口感近似,同樣有著鬆脆的外層及濕潤的內餡質地

差別在於CHOCHOCO的巧克力濃度更高、內裡也是清巧脆口與溫滑並容~

IMG_2618.JPG  

但七見櫻堂的價格卻幾乎是CHOCHOCO的一半

以它這般親切的價格來說能有這樣的表現算是難能可貴~

以往讓我為之驚豔的布朗尼價格多在三四百元以上

通常巧克力味相當重、帶有濃郁的酒香味或者相當紮實的密度....

但七見櫻堂的布朗尼讓人見識到即使平價也能有這般優質的布朗尼~

經典嘆息布朗尼質地輕巧、口味溫醇不膩,即使冰了幾天也不會乾硬,保有一定含水度

清香不苦澀的巧克力味相信許多人會喜歡上它~

IMG_2624.JPG  

對我來說,如果它的巧克力濃度能再提升會更好

只是價格.........自然也會跟著調漲吧><

店家的介紹中說所有產品接以純鮮奶油、牛乳等精質原料製作,不添加防腐劑

亦絕不以免調溫巧克力或大豆油脂混充真正的可可膏與可可脂~

巧妙運用茶類、水果等元素,創造出內餡柔軟、口味醇和不過於甜膩的巧克力

→也許這就是我覺得它們家巧克力醬清爽無負擔的原因


兩款蛋糕中,以經典嘆息布朗尼表現較優!

雖然沒到讓我發出嘆息.............

但以其價格及表現來說,是款不錯布朗尼蛋糕


店名:七見櫻堂

電話:02-23645593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號1樓(師大附近)

營業時間:11:30~22:00

網址:七見櫻堂(可連結)

Facebook:七見櫻堂(可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見櫻堂 經典布朗尼
    全站熱搜

    chloe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