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東海別墅的人
無人不知
無人不曉
這家超有名的拉麵店



開了這麼多年的拉麵店
卻即將畫下句點

就這個星期日(1/20)
是它們營業的最後一天

這對我是個難過的消息~~
因為它陪伴我度過大學、工作時期
及許多的美好時光

現在他卻要從我的生活中消失了

上個月知道它即將結束營業
所以大頭貓一有空就跑去吃
到今天為止
大頭貓已經去吃過五次了~~
每次都吃的超撐的

即使隊伍排的一長龍
即使吃個拉麵要等一個小時半
但大家和我一樣
都甘之如飴
因為
好吃的拉麵是值得等待的

為了懷念這好吃的拉麵及過往的回憶
大頭貓也會好好的記錄拉麵食記


今天主要通知大家
『把握最後的三天!!』
這是最後品嘗的機會囉

當然想去吃的人
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排隊要等很久
很多人知道它即將結束營業
現在一堆人都跑去吃囉
關店效應〞真是可怕ㄋ


貼張圖讓各位客倌看看→地獄拉麵85元(可免費加麵)
現在不吃,以後只成追憶囉


此為奶油拉麵80元~~



大頭貓很推薦的擔擔拉麵80元~~

這個月吃了五次的我
也該滿足了~~


拉麵店就在東海別墅內
東園巷二弄走到底
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那就是它了
所以不用擔憂找不到
人群是最好的指標
(如果不知東園巷二弄在哪,到東別後隨便問店家,就知道怎麼走囉)

~~~~不論你是吃過或是沒吃過的人,把握最後這三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